[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卡多里遊樂園 (荒廢的卡多里)

這次的行程呢,是由一位學長策劃的,因為他要離職到新竹去了,所以想在台中這邊四處走走。而卡多里這個地方,我記得小時候有來玩過呢,因為我在裡面看到了一間很有印象的遊樂器材(我沒打錯,是一間),這間房子坐進去後,會上下左右搖動但外面房子是不動的,其實就是裡面還有個坐椅在動啦。而它已經荒廢了,傳說也特別的多。


摩天輪,說實在並不是很大的摩天輪。不過在當時(大概十五年前有了吧)應該算是個很大型的摩天輪了吧。



海盜船,應該算小型,畢竟我印象中高雄大立百貨頂樓的都比它大,不過我已經 n 年沒上去過大立百貨了,所以無從比較起。特別的是,它中間還站著彌樂佛。真是詭異的設計。

四處都是雜草,很難想像當時的盛況。


這就是彌樂佛的照片了。

一樣是雜草叢生,如果晚上要來的話,還真的毛毛的。而且,說不定隨時都有跌倒的可能性。

遠處的國宅。名字叫做「天星國家別墅」,遠遠看...說實在的,很奇怪的感覺。

入口處右方的告示牌,這種純手工寫出來的已經很少見了。當時的人寫字真好看。

這條路是往雲逍飛車上去的,也是聽說因為雲逍飛車出軌,才讓這間遊樂園最後因為遊客變少,最後關門大吉。






基本上,這趟進來所看的到方還沒很多,有些地方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走了。再加上天氣熱,蚊子 特別多,而且怪的是三個人裡面只有我被叮,看來我的體質特異,蚊子特別喜歡我的血。所以有些地方就沒再去走了,再往旁邊上去,似乎還有被稱為鬼城的高級住宅區,當然現在已經也都荒廢掉了。

不過裡面還是出現很多最近才出產的產品,所以進去裡面晃的人應該還算不少,不過本來該是路的都已經不太好走了,整個遊樂園是靠著山壁建上去的,有些地方得走石頭階梯上去,不小心是有滑倒的可能性,如果想進去裡面看看的,請多注意腳下還有眼前的雜草上是否有蜘蛛等 ,可別來了一趟卡多里,回家就變成失敗的人了。

7 則留言:

  1. 感覺這個如果晚上去一定超毛的..光看白天的照片就有點毛了..Orz

    回覆刪除
  2. 這各是往大坑的方向喔? 每次經過先看到怪異的別墅再看到荒廢遊樂場 就覺得背脊一陣涼~~不過 還真多人的童年有卡多里遊樂園ㄟ

    回覆刪除
  3. 小時候的回憶...
    那個雲霄飛車我也玩過呢
    如今卻已成往事
    有點欷噓
    每次從台中北上都會看到那個卡多里的大型廣告牌(已經褪色的)

    回覆刪除
  4. ~良心建議~我朋友一群人為了壯膽跑到卡多里到了斷軌的雲霄飛車那的控制室叫兩個女生玩那電話後來就被ㄚ飄纏身~所以我ㄉ感想他們就在那不幸寧難就讓們在那裏安寧別為了好奇或證實再打擾他們了

    回覆刪除
  5. 想不到這麼久的文章還被挖出來啊..我也是希望大家不要再去了..因為蚊子很多..又不好玩..= =

    回覆刪除
  6. 你有好多照片喔。

    http://www.panoramio.com/photo/19834275

    這邊有一些卡多里照片,用Google Earth 也可以看到完整樂園。

    回覆刪除
  7. 想不到這間遊樂園那麼的好
    可惜我沒去過..但是看到照片...就有一股衝動想去一探究竟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