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DK 台灣簡訊發送機 多策略版 Beta V0.3

有使用多策略版的請務必改版…因為舊版的其它策略都會抓到策略一的倉位來做 E-mail 的發送…簡訊的部份雖然沒問題…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改成這個版本囉…另外也新增了一個執行後發送簡訊的功能…能在簡訊機執行完畢後就發送一通簡訊…有需要用這個功能的只要在欄位上填入一組號碼即可。

程式目前的長像如下:


下載位址:
DKTwSMSMSBetaV0.3

本軟體需要安裝 .NET Framework 如程式無法執行,請至 .NET Framework 下載安裝

42 則留言:

  1. 底下檢訊 是錯字嗎?
    還有可否增加 與hts 連結中斷時 發送簡訊通知 謝謝

    回覆刪除
  2. 嗯..是錯字沒錯...下次有改版再改吧..hts 連結中斷大概就沒辦法了..

    回覆刪除
  3. 請問DK大,前面0.2版本,我簡訊是會成功,但MAIL都不會收到,請問這是否根本機的未設定OUTLOOK有關?
    這版本我明天再試一下,看看是否會有問題。

    回覆刪除
  4. 你是用 hinet 嗎?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問題..因為我是透過 hinet 發信的..

    回覆刪除
  5. DK大 今天盤中測試"SMSBetaV0.3"版,
    簡訊可正常發送,但MAIL沒有收到.

    回覆刪除
  6. DK大 我在策略1~3各設了3個MAIL,分別為GMAIL,Hinet及公司的mail address,3個都沒收到;之前Beta v0.2這3個測試都是ok的...

    回覆刪除
  7. EMail 沒辦法發送的機器是不是透過 hinet 上網的啊?

    回覆刪除
  8. 那你現在在試看看吧..= =a..說不定是 server 那邊有問題...雖然說可能性不大..把簡訊機開起來..手動改一下訊號檔就行了..我自己試是沒問題耶..

    回覆刪除
  9. ok...晚點來改倉位試試看

    回覆刪除
  10. DK大 可以了...是Firewall檔到了!!

    回覆刪除
  11. 用這個簡訊跑當日交易的速度實在沒話說,包含短時間內連續加碼進場都能無誤的發出簡訊,有沒想過再開發個api元件的下單機造福大家^^",有api您一定寫的出來^^

    李佛摩粉絲留

    回覆刪除
  12. 最近是有在寫啦..只是不知道何時才能完成..

    回覆刪除
  13. 如果下單機寫好了,希望dk大能繼續分享給大家,目前免費的計有,台證,日上發,凌波大
    加上一些私人寫好但不收費低調分享的,還有免費但未列入的嗎?有人能提供一下訊息嗎?由於現在期貨商提供api元件已經相當普遍(甚至有點氾濫),不過對程式交易的投資人來說應當是好消息吧

    回覆刪除
  14. 簡訊機上有即時點位
    若在設定時間內(例如 五分鐘 )無法接收即時價位時可發由簡訊機發出簡訊通知s 謝謝

    回覆刪除
  15. D.K.大:
    我想請教
    我有TS我沒有下單機(因為我還不想下單)
    而我可以用您的簡訊機嗎?
    我只想在上班的時候知道自己翻單後的即時訊息

    回覆刪除
  16. 嗯..可以啊..把訊號輸出來就一樣可以用了..不過 TS 會慢一根 k 線才輸出就是了..配合著 TS 訊號輸出機使用吧..

    回覆刪除
  17. 謝謝D.K.大的回應
    可以教我如何使TS的訊號輸出來
    是在easylanguageg裡加入語法嗎
    要加什麼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8. 如果你只有單一策略..就下載 TS 訊號輸出機去用吧..要直接在程式裡作訊號的輸出的話..就在程式碼加上:

    if date = lastcalcdate and time = LastCalcTime then
    FileDelete("c:\danRC\signal.txt")
    FileAppend("c:\danRC\signal.txt", ("0,"+ NumToStr( Date, 0 ) +","+ NumToStr(Currenttime,0)+","+ NumToStr(Marketposition,0)+",0,"+NumToStr(close,0)+",1"))
    End if

    目錄和檔名再自己改一下就行了..

    回覆刪除
  19. 謝謝D.K.大,我下載了TS訊號機
    假設我設為C:\cur_cmd.txt
    它顯示目前倉位為short1正符合我的空單1口
    可是在簡訊機的設定裡
    選擇檔案是不是也要填入C:\cur_cmd.txt
    那格式我要選擇什麼?(菜籃??)
    自訂簡訊我要填什麼
    ""自訂簡訊" + 多單(空單)進場(平倉) + 目前倉位 + 目前價位"<---是這一串嗎?
    之後是不是要同時勾選"是否"與"自動"執行
    然後再按"開始檢查倉位"就可以了
    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20. 自訂簡訊是加在最前面的..要填不填都可以..你試著手動改一下倉位發送一次就知道囉~

    回覆刪除
  21. D.K大:
    我已經購買簡訊了
    TS訊號讀取機有顯示我目前的倉位
    但是簡訊機右上方的策略一
    倉位是空白
    價位是無資料
    我有勾"是否執行"及"自動執行"
    也有按開始檢查倉位
    發送自訂簡訊也有成功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麻煩您解說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22. 你有設定訊號來源的檔案嗎?

    回覆刪除
  23. 不是兩邊都設定
    C:\cur_cmd3.txt
    就可以了嗎?

    回覆刪除
  24. 那我實在不知道哪裡會有問題了耶..倉位要有改變才會發送簡訊喔..

    回覆刪除
  25. D.K大:
    那正常來說簡訊機裡的
    倉位及價位為空白
    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26. D.K大
    因為我沒有使用下單程式
    所以簡訊機裡的
    "選擇檔案"我填"C:\cur_cmd3.txt"
    與TS讀取機一樣
    隔壁的還有一個空白的框框我讓他空白
    因為我沒有任何一種下單機
    這樣的填法有錯嗎?

    回覆刪除
  27. DK大
    我選擇了你說的菜籃格式
    我現在簡訊機的倉位有顯示多空
    但是價位還是顯示無資料
    是不是有轉單的時候價位才會顯示?
    對了,
    C:\cur_cmd3.txt是屬於菜籃的格式唷!!
    不然為什麼要選菜籃咧??

    回覆刪除
  28. TS 訊號輸出機輸出的格式就是菜籃的格式..而菜籃的格式是沒有價位的..所以簡訊機讀到的資料也就是沒有價位的了

    回覆刪除
  29. 謝謝DK大熱心的回應
    現在就等翻單了^^...

    回覆刪除
  30. DK大
    很感謝妳,翻單簡訊通知已經沒問題了
    想再請教一下
    如果TS有兩個策略
    讀取訊號機要怎樣區別?
    還是有其他方法?

    回覆刪除
  31. 您好啊..讀取機目前只支援單一策略喔..

    回覆刪除
  32. DK大
    那您的簡訊機有多個策略的
    TS要怎麼運用呀?
    是要在程式碼裡直接加嗎??

    回覆刪除
  33. 如在程式碼也行..不過會慢一根 k 線..這也就是我寫輸出機的原因..

    回覆刪除
  34. DK大
    我發現TS讀取機無法讀取到停損的訊息耶
    我已經空單出場了
    可是TS讀取機還是顯示Short1
    它不會顯示0嗎??

    回覆刪除
  35. 你的 TS 是否有開兩個策略在執行呢?如果有的話會抓到另一個策略的狀況的..

    回覆刪除
  36. DK大:
    有個疑問請教一下,簡訊機是如何得知目前價位阿?是根據選擇的txt檔案內容嗎,可是我的檔案內容沒有給價位的資訊阿,目前我搭配的組合是TS+DK訊號輸出機+凌波下單機

    回覆刪除
  37. 是根據 .txt 檔沒錯..所以如果是菜籃或是淩波的格式的話..就沒有價位這欄可用了..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