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AllPeers -- Firefox Add-ons

今天同事發了信給我,告訴我這個東西,稍微看了簡介還有它的網站,就順道下載來裝了。使用的結果呢,還不錯,只需開個 Firefox,就有著 P2P 和 IM 的功能,能夠很方便的跟朋友分享任何的檔案、資料等。

AllPeers
這是他們的網站,裡面還有個影片的介紹,介紹的很詳細。檔案大小也不大, 7mb 多吧,而且可以對特定的人分享特定的檔案,這算是其它 P2P 所沒辦法做到的事,當然,如果自家的網路上傳速度不夠快的話,也許速度會被拖累到。
而且當朋友有新的分享的時候, Firefox 右下角會出現訊息通知呢。算是很不錯的功能,不用一直去更新分享頁查看是否有新的分享。另外,整合進 Firefox 這點,也算是值得推薦的,這樣又讓 Firefox 的功能更加強大啦。

最後,種花電信阿~~~你什麼時候才要降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