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鼎王麻辣鍋

今天因為公司有同事要離職了,所以就幾個比較熟的人一起去吃了傳說中的鼎王!其實這家在台中還滿有名氣的,只是平常很少吃火鍋的我,自然的就沒什麼機會到這裡來了,更何況小弟我不吃辣,所以看到麻辣鍋這種東西當然是更不可能沒事就跑進去。

好在阿,通常賣麻辣鍋的都會有另外一種選擇,就是鴛鴦鍋。鼎王當然也有,雖然我的同事一直在旁邊說,不要點啦~因為到後來都不會吃酸菜鍋的,不過他不懂不敢吃辣的人的痛苦,所以我還是點了鴛鴦鍋。
價位的話呢,鼎王是點菜式的,平均一盤都在一百五到二百之間,算是不太便宜,今天八個人吃了二千多塊,聽我同事說之前他們四個人吃了四千多,所以今天應該算是很便宜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可以,其實火鍋這種東西吃起來都差不多,真要覺得好吃的火鍋,我覺得天香迴味還比較好吃..XD,不過麻辣鍋裡的鴨血還不錯,這也是我麻辣鍋裡面吃最多的東西了。

整體來說的話呢,我應該是不會約鼎王團..不過如果有人要約的話呢,還是可以去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