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沒有無名的日子,我該怎麼辦?

這是之前無名停機時推出的東西,要徵這樣主題的短片。在這邊就推薦大家看一個啦,拍的很不錯,雖然裡面有些字跳很快,有些還沒看清楚寫些什麼就跳走了,不過主題還是很明顯的點出來了啦。以下就是短片,有興趣的先看看吧。




基本上也不是我要為無名講話,他怎麼用學術資源去營利,我也不太想管;反正有哪個學生不用學網做一些奇怪的事?(BT, eMule, foxy, 架 FTP什麼的,太多了)。總之呢,無名常當、網誌常出問題、相簿開不出來的事,我也很常遇到,該抱怨也抱怨不完,影片拍的很不錯,論點也是我想講的,反正大家覺得不好用,就搬家吧。不過太多人因為習慣,習慣了無名了所以不搬,因為能取代它的地方太多了,不過還是沒什麼人在做搬家的動作,也就只因為習慣。

再來該替無名講講話了,說實在的,當一個站大起來,如果口袋裡面沒有無窮無盡的錢可以用而經營者也沒有什麼絕妙想法的時候,這個站其實很難撐的下去的;流量一大,機器、硬碟、網路、奇奇怪怪的設備,都要跟著升級,沒辦法跟上,那就是跟現在的無名一樣,三天兩頭就當機給你看。如果不是像Google和MS那種超大公司,背後感覺就是有個無窮的金礦在撐著,很難不遇到這種情況。

所以說,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泄藥。可是當這個流量可以帶來收益的時候,又有多少網站主能夠拒絕這個誘惑呢?

不過也許無名撐過這段時間,和奇摩合併後,還是會繼續獨大吧。不過,who kno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