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DKT 自動下單機 原始碼開放



這件事起源於,在 Line 群上看到很多人在討論下單機的實作,看了一陣子之後我覺得,反正之前寫的下單機也沒有營利了,之前曾說過要出售買斷版的下單機,不過其實也只有一位買而已。



時間也過了三年多了,我也在最近終止了繼續維護,所以就放上來給大家作研究之用。

幾個前提先說明:

1. 程式碼很複雜!我現在重看有時候都不知道之前在寫些什麼…畢竟雖然我是資工出身…但真的不代表資工就會寫程式。
下單機這部份我從完全沒寫過 vb.net 開始硬寫,雖然之後有重寫過二次,但依舊算不上寫的好。

2. 我拿掉了不少我認為不需要的東西,包含日盛、康和的 API 和 TS 的部份都拿掉了。

3. 很抱歉我應該不會回答任何關於程式碼的問題。你可以問,但我不一定會答。

4. 純屬公開給大家研究用,請勿拿來直接下單或是有任何的營利行為。

同意上面的條件然後還真的想下載的…就來吧:DKT OpenSource

4 則留言:

  1. Hi, I highly appreciate your sharing heart and programming skill. I am trying to write plugin for amibroker, a charting software to connect the api of my brokerage in HK. I have done the part to get the data from API, but I come across problem in amibroker. Do you use any charting software like amibroker or multicharts or tradestation? if yes, let's discuss.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嗨DK,
    我想請教您一個困擾我的問題,,希望您能幫幫我,
    因為移動平均有分為(簡單移動平均),
    (加權移動平均),
    和(指數移動平均)三種,

    因為一般的KD是以(簡單移動平均)來計算

    請問我如何把(簡單移動平均)換成 (加權移動平均)

    並寫在凱衛MC上來計算KD值呢?

    請幫幫我 如果可以寫出KD程式碼就太感謝您了

    PS: KD參數是可以設定成9,3,3的這種KD

    david謝謝您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