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天時、地利、人和

今天的操作實在是從十月以來最糟的一天了,雖然虧損也沒很多,但卻讓整個心情一整個不好。主要竟然是我在設定智慧單的時候把觸價買單設成觸價賣單了…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原本的觸價買單出場後應該是獲利的…但不小心加碼空了,等手動平掉部位的時候已經又差了快二十點去了,來回的差距大概近二百五十點吧。

再加上又因為下單機商品代碼設錯,連恆生的行情都沒跟到~原本的開市大吉整個變樣啦。接下來又得等個一二天再找個好日子開市了。

果然要賺錢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互相配合啊~

天時:有大行情!(如果今天恆生沒來亂的話…台指會更漂亮,到目前我還搞不懂今天恆生拉 500 點是在拉什麼)
地利:祈禱電腦不要當機
人和:祈禱自己不要手殘

寫下這篇文章單純是為了警惕自己別再出這種很爛的錯誤了。

4 則留言:

  1. 請問大大你交易恆生是用什麼軟體呢? 在香港開戶的嗎? Thanks!

    回覆刪除
  2. 我還是用 TS 2000i 跑…自己寫下單機接國內期貨商下單。

    回覆刪除
  3. DK大還有在下國外期指嗎?也是用MC透過國內期貨商下單嗎?
    我問過營業員.他說小恆生1口要30塊
    第一時間我說:那差不多啊
    等回過神他才說.是港幣 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是用 TS ,目前是用 MC… 小恆生的成本高很多…如果可以的話直接作大恆生會比較好… 大恆生應該也是差不多這附近的價位吧?也許你可以問問…

      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