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TradeStation 開戶流程 (六)

開戶完成。在匯款到國外的時候又出了一些狀況,導至整個時間又延後了二、三天。主要是國外帳號的錯誤。

請先參考這個網頁:http://www.tradestation.com/brokerage/funding.shtm 在中間有一個 Futures Accounts。如果是要作期貨的話就是把這頁印出來,然後帶去銀行。

我想要注意的就是,帳號的部份是要打上 Beneficiary Account # at Bank 799824925

我第一次匯款時就是在匯款帳號打成我自己的帳號了…結果就是對方銀行通知說帳號錯誤,讓我再花了 220 重送一次電報作更正。

那自己的帳號需要註明在哪邊呢?需要註明在"附言"裡面,也就是 memo 或 note 上。需要在 note 上註明的有:
Further Credit To:
Account Number:
By Order of:

這幾項資訊。第一項是開戶時的名字,正常來說就是護照上的名字了。
第二項才是帳號,也就是 sales 用電話告知你的帳號號碼。
第三項是匯款出去的帳號姓名,這個也用護照姓名即可。

需要注意的就是這些了,目前開戶流程已經順利跑完了。當 TS 那邊收到匯款後,就會收到一封 email,這時再跟你的 sales 聯絡,他會給你一組暫時性的帳號、密碼作登入(他是用 email 發送給我的),在網頁上作第一次登入後,就可以設定自己要用的帳號、密碼啦。

接著再把網頁上的第一次登入流程跑一跑,就進到下載平台的頁面了。

整個開戶流程就到這邊結束啦。接下來就是玩平台的時間了。

我有問到平台是否可以安裝在不同電腦上,答案是可以的,不過看到第一次登入流程裡面的訊息有提到,電腦是會被註冊的,第一次執行平台的電腦會主動作註冊的動作,之後就只有那台電腦可以作登入的動作,如果要新增別台電腦,那需要撥一通電話作電腦的註冊才行。

祝大家開戶順利。

9 則留言:

  1. 板主您好:
    請問您一個問題,
    最近在找合適的程式交易軟體,
    大多人都用TS2000,TS8x,MC
    但因我都是交易台股個股,
    以上軟體主要是交易期貨,
    應該沒有台股個股歷史資料能測試策略績效?!(如果有誤解,請不吝指正)
    是否有推薦的能自行撰寫程式和測試個股歷史績效的程式交易軟體?
    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板主,在tradestation 開戶是不是就能看到所有期貨、外匯和股票的即時報價且同時下單呢?

    thanks.

    回覆刪除
  3. Paul: 個股嗎..那考慮用日盛的 HTS 吧…至少還有 5000 根 k 線可以用。不然就是要自己去找個股的歷史資料了。

    回覆刪除
  4. Ken: 報價是需要收費的…每個交易所每個月都會有不一樣的費用。另外每個月沒有交易到一定的口數 TS 的台平也是需要收費。

    回覆刪除
  5. DK大,

    請問在tradestation開戶後,做外國商品交易也可以用自動下單嗎?還是需手動?

    Adam Hsieh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tradestation 國外期貨下單交易手續費用?

    TKS

    ERIC LIN

    回覆刪除
  7. 這個每個商品不同,在 TS 網站上都可以找到資料。不過會比在國內下到期貨商便宜很多就是了。

    回覆刪除
  8. DK你好,

    請教您一下,這裡提到的直接在TS開戶交易,
    1.TS所提供的部分是否就類似HTS,我們只需搞定下單機?
    (開發策略/回測的平台,以及API下單功能)

    2.您目前若已經在TS公司下單,滑價平均來說狀況如何?
    在台灣使用一般的ADSL連線網路延遲是否嚴重呢?

    感謝您的回應!

    回覆刪除
  9. Sam: 老實說我並沒有下過單喔~ 不過 TS 8 比 HTS 更好一點的是,他連下單機都不用自己搞了,程式內設定一下就可以直接送單了。
    延遲倒還好,報價都很即時,至於滑價的話,看藍色投機客作這麼久,應該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因為我自己沒下過單就不方便評論這個了。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