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TS 程式交易全攻略

書已經上市囉。目前可於網路書店訂購到了。




TS程式交易全攻略





目前新書講座的預定時間如下:

台北場 10/21(三),11/4(三)11/18(三)) 晚上7:00~9:00
台中場 10/06(二),10/22(四).11/05(四).11/19(四) 晚上7:00~9:00
台南場 10/17(六) 早上10:~12:00

9月28日以後上寰宇出版社網站線上報名,講座的地點和時間

10/21(三),這一場講座是由機械化交易專欄 Parkson Dow主講 非常精采

台北場次每一場座位僅有30個人.因此報名額滿可能會用站的
地點是:大華期貨 台北市忠孝西路100號13樓

台中場次是台中場 10/06(二)
統一期貨 住址是:台中市進化路369號5F

台中場 10/22(五).11/05(四).11/19(四)
大華期貨 住址是: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57號9樓之3

台南場 10/17(六) 在統一期貨 住址是:台南市開元路280號6樓



內容簡介

●凡購本書者,免費贈送2小時TS程式交易課程。

●凡購本書者,免費贈送程式交易自動下單機三個月。

◆ 本書為已取得美國TS授權出版,詳細講述TradeStation2000i軟體使用,及Easy Language語法設計的專門著作。本書從TS的安裝,到歷史資料導入、即時資料接收、執行策略的程式細部說明,一步一步引導讀者學習如何使用 TradeStation作程式交易。本書還介紹程式交易的網路資源,從論壇到部落格,討論交易心法,讓讀者在學習到本書的精華之餘,更能從網際網路的知識寶藏,學習成長。

◆ 只要是以電腦輔助金融交易的進行,都可以算是程式交易的範疇。程式交易絕不等同於自動下單,它可以幫我們回測交易策略的績效,也可以線上提醒交易者掌握進出機會。舉凡基本分析、籌碼分析、投資建議分析,甚至消息分析,都可以使用程式交易工具輔助。TradeStation軟體為一容易上手的工具,易於市場中實踐交易策略。本書對於廣大的TradeStation使用者,將有相當助益。

◆ 全書分成五大篇:壹. 安裝與設定、貳. EasyLanguage PowerEditor、叁. 訊號VS.策略、肆. 交易策略VS.情緒、伍. 程式交易範例。

1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統一期貨台中場
    地點是: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69號5樓
    感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在使用tradestation時,碰到一個困擾,就是我希望看A策略+B策略結合的回溯測試(也可能B+C、A+C隨意結合),但策略間總是會彼此干擾,(如B策略的空單進場時,會先把A策略的多單先平掉,然後再進場B策略的部位),不知是否有解決的辦法,謝謝!!

    Andrew

    andrew4632@mail.tisc.com.tw

    回覆刪除
  3. Andrew: 看來比較適合的方式是用 Rina System 把報表作整合了..

    回覆刪除
  4. DK 大:
    請教一下, 在書上說到盤中即時資料的接收, 使用 MS 時, 只要勾選 "市價" 即可,
    那其他選項如 開 & 高 & 低 都不用勾選嗎?

    以上, 想再確認一下, 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其他人貼文說也要勾選開高低那三個選項.
    如果那三個選項確實不用勾選, 他們的用處是什麼 ?

    謝謝 !

    回覆刪除
  5. 想請問兩個問題,書中似乎沒有提及

    1.若是我自己已經寫了一些函式跟指標要如何備份出來,或是如何匯出與匯入

    2.整個TS應該要如何備份?電腦重灌之後要重新設定實在是蠻麻煩的,想請問應該如何備份與回復

    回覆刪除
  6. robert: 其實勾選市價即可..只要你盤中沒有斷線的話..開高低都會是正確的..多勾選了開高低只算是第二層的確認..不過需要你的 DDE 來源有這三項喔..

    回覆刪除
  7. 恭喜D.K.大大出書了
    昨天去買一本回家k了一天
    整理的不錯耶!!
    不過想請問一個小問題
    TS的量(volume)一直不是很準確
    總是只有實際的一半左右
    不知該怎麼改善設定呢??
    感恩~~
    MSN: s60.z523@msa.hinet.net

    回覆刪除
  8. Paul: 在 format symbol 的設定部份…右方中間有個 Volume 的選項…這邊改成 Trade Volume 試試看

    回覆刪除
  9. 請教DK大大,書上的第152頁寫的程式碼好像只是停利停損的寫法,而不是原一開始Question所寫的移動停損寫法,是嗎? 謝謝分享與回覆,感謝。

    email:Light0324@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KuangFu: 是的..這部份只是停損停利的寫法…不好意思…校稿時沒有發現這個問題…感謝您的提供…稍晚我會寫下正確的程式。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