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程式交易 - 200905 績效

五月合約是從天堂掉到地獄的一個月,五月合約一開始…手風奇順…在不到二個星期內獲利了近 2000 點…不過可怕的事情就在 4.29 發生了…晚間摩台狂漲…原來是因為宣佈陸資開放來台投資…(利多嗎?…炒作吧…阿陸仔又不是傻子…難不成他們會買最高賣最低?)



當天四口小台空單留倉…硬是吃下了一根漲停板…下單機丟單時…因為都是丟市價單…所以當然是沒成交後取消掉…所以手動平掉了四口空單…

果真還是修練不到家…當下我只想到先停損…沒想到反手買進…所以這個月的績效就分為程式績效和實單績效…

如果當天能勇敢追買在漲停…後面還有一根半的獲利…不過還算是運氣好…只是沒賺到而已…當天如果多考慮個三五分鐘…虧損可能就不止這樣。



當沖程式:
DT:285 點

波段程式:
DK:-136 點,實單 -436 點
FE:-232 點,實單 -344 點

Y拍程式:
10K當沖:384 點
10K波段:-12 點
30K波段:-48 點,實單 -478 點

最後…漲停後的二個星期…榮登本年度到目前為止最會巴的二個星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