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Dark Knight Trader API 自動下單機 V1.25 (支援台證、日盛)

請注意:台證舊驗章將於近期關閉…請目前還在使用舊驗章方式登入下單的朋友務必更改為新驗章方式…或是更改為 v1.25 版本。

此次改版需更新資料庫…所以必需重新設定。還請見諒。



版本更新說明:
V1.25 (使用 DKTv125.mdb 資料庫)
新增策略群組功能。請參考 3.3.2 策略群組。
新增策略秒平倉功能。當沖單的平倉不用在限制於 K 線時間。請注意,秒平倉功能執行完成後,該策略將停止偵測。
新增畫面上方的 Title 顯示目前狀態:(未登入)、(已登入)、(下單監控中)等三種狀態。
閃電下單新增按鈕市價單。
另發佈 TradeStation Tracking Center 版本為 V1.25 TC 版,請注意,此版本需安裝 TradeStation 2000i 後才能順利執行。利用 Tracking Center 可快速讀取 TS 2000i 的訊號。
取消台證舊驗章登入。台證舊驗章將於近期取消…目前還是使用舊驗章的朋友請記得更改為新驗章登入或更新為 v1.25 版。


3.3.2 策略群組設定:
策略群組的用意在於簡化目前的帳戶設定…
在多策略的模式下…每新增一個策略就需要新增一個帳戶來對應該策略…如再加上幫朋友下單的情況…會讓整個帳戶變得太多…所以新增此設定。

策略群組能將多個策略整合為單一策略…此時只要在帳戶設定設一組對應即可。

例如有 A, B, C 三個策略;下單的帳戶有甲、乙、丙。如果甲、乙、丙三個策略都要下單的話…之前的設定會變成:甲(A)、甲(B)、甲(C)、乙(A)、乙(B)、乙(C)、丙(A)、丙(B)、丙(C) 等九組帳戶…

新增了策略群組…則只需要將 A, B, C 三個策略整合為策略 Z。帳戶設定則可簡化為 甲(Z)、乙(Z)、丙(Z) 三組即可。


程式下載位址:DarkKnightTraderV1.25

12 則留言:

  1. 大大您好!

    請教您一下這下單機是否可以由日盛hts產生訊號後下單給台証呢?

    此下單機是否有支援讀取txt呢?

    回覆刪除
  2. 幸福分享:可以讀取 txt 資料..所以也是可以用 hts 產生訊號的..

    回覆刪除
  3. 請問會推出選擇權的程式交易下單機嗎?

    例如:
    同一覆約價的買權點數+賣權點數<100時
    執行複式單FOK進場

    回覆刪除
  4. i: 您好..選擇權的部份有太多玩法了..我會想一個比較好的作法來寫..不過也許沒這麼快喔..

    回覆刪除
  5. DK您好,,
    請問一下,V1.25的免費版可以下小台嗎??我現在正在試投單,訊號變化時下單機有變化,也有收到簡訊,目前沒看到錯誤訊息,但是真實帳戶沒有交易,可能會是什麼問題呢??
    另外恭喜你出書了~~LGAP

    回覆刪除
  6. HoHooh:您好…目前免費版會一直可以下小台的…如果策略有改變…卻沒下單的話…請檢查一下帳戶設定內的身份證是否為大寫,另外下單帳號是否正確、倍數是否調為 0 等…
    關於出書的事謝謝囉。

    回覆刪除
  7. 請問DK大,現在是用HTS 還是TS在實際下單

    回覆刪除
  8. TerryH:我目前是用 TS 喔..

    回覆刪除
  9. 用TS的方式,是照您說的用DDE的方式,餵即時資料,會不會不穩定,滑價會不會更嚴重

    也有點想要跳船了

    回覆刪除
  10. TerryH:其實都差不多..和 HTS 比起來只是比較麻煩而已..

    回覆刪除
  11. DK大您好
    又試了幾天還是沒成功,猜測可能是以下問題
    1.請問下單前..台証全球通要打開嗎??
    2.另外沒看到輸入憑証密碼的部分,請問您的下單機要怎麼設定憑証
    3.跟您確認一"下單密碼"是登入密碼對吧?上次設憑証密碼結果被鎖住了>.<

    回覆刪除
  12. HoHooh: 1. 不需要打開全球通喔..
    2. 憑證密碼目前會在送單的時候出現一個視窗..那邊才需要輸入..("可選擇以後都不輸入密碼")
    3. 下單密碼是登入密碼沒錯..

    另外..不知道你有設定幾組帳戶設定?..免費版只支援一組喔..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