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安裝 TradeStation 2000i

這篇介紹了安裝的流程…其實滿簡單的…邊看圖邊說明囉…需要注意的地方是選擇 on-line 模式…如果沒有選擇 on-line 模式的話…那 TS 就沒辦法接 DDE 囉…不過後續還是可以做修改的…放心裝下去吧。



這邊注意序號輸入的正確性囉…


安裝模式…選擇 Typical 預設即可


安裝軟體…這邊就全部選擇安裝起來吧…


這邊是 Global Server 的連線模式選擇…選擇 Other


接下來是一些 Global Server


這邊注意連線模式選擇 Real - Time


選擇連線方式


這裡先選擇不繼續設定吧…相關設定在底下由其它文章說明…


基本上…安裝過程不是很複雜…只要一直下一步下一步…其實也是可以安裝成功的…如果有些設定選錯…也沒關係…都可以事後再做調整…到這邊…桌面應該出現了 ProSuit 、 PowerEditor 和 GlobalServer 的圖示了…這三個就是 TradeStation 的三個重要元件…

接下來…開始設定 GlobalServer 吧…相關文章連結如下:(由飛天象提供)

GlobalServer - 啟動

GlobalServer - 交易所設定

GlobalServer - 新增Symbol

GlobalServer - 修正sessions的時間

GlobalServer - Run Setup Wizard

MetaServer 設定

以Excel當資料源設定MetaServer

盤中接收即時資料並畫出即時K線

基本上的設定大致加上…這樣應該可以透過 Global Server 接收 DDE 的資料來源了…

33 則留言:

  1. 大大您好~~@@
    照了您的步驟安裝ts2000i後
    要打開 GlobalServer 卻出現
    CRITICAL ERROR 的錯誤提示ˊˋ
    難道是因為我之前灌了又砍掉
    所以才會這樣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這我倒是沒遇過耶…注意一下安裝是不是有什麼定方漏掉了吧…也許會有說明之類的東西…記得看一下。

    回覆刪除
  3. DK大
    您這篇文章很不錯耶
    我絕得可以幫助很多程式交易的人

    可以跟你引用這一篇文章嗎?

    阿造

    回覆刪除
  4. 請用..記得留一下作者和出處就好..:p

    回覆刪除
  5. DK大您好,
    我的OS是XP sp2,在安裝ts2000i時首先出現MDAC setup,並要求reboot,但reboot之後又重複MDAC setup 及要求reboot,始終無法進入正常安裝流程,不知問題出在哪裡?

    回覆刪除
  6. cs:您好..參考一下這個..到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安下enter , 會跳出註冊區編輯程式
    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DataAccess中
    編輯FullInstalVer,將FullInstalVer的內容改為2.12.4202.3
    將Version內容改為2.1.2

    然後重裝一次TS2000i

    回覆刪除
  7. DK大,可以安裝了,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8. 小弟我的os是vista,安裝完ts2000i後,執行globalserver時,無法線上更新。

    回覆刪除
  9. 彬:嗯…其實我從來沒更新過耶= =

    回覆刪除
  10. 請問你們在最後一分鐘的tick,也就是13:45的tick可以正常顯示在TS2000上嗎?
    我在我的TS2000上都看不到最後一分鐘的tick,都只到13:44,但是在Global server上的Data卻是有紀錄13:45的價位,偏偏就是不會顯示在TS上,請問有人有相同的問題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1. msliuTW: 也許看你系統的時間是不是有校時先,或是把 GS 裡面的交易時間往後設個 1 分鐘之類的囉。

    回覆刪除
  12. 您好~
    我對TradeStation 2000i有興趣,可是第一步就遇到問題了.
    1.哪裡可以下載?
    2.需要註冊或開戶嗎?
    3.是否要收費?

    謝謝!

    回覆刪除
  13. 1. 請自行 google...建議可以先抓 multi charts ,可以試用一個月
    2. 2000i 不需要開戶
    3. 購買軟體是需要費用的

    回覆刪除
  14. 請問TS chart只有1, 5, 15, 30, 60分線, 如果我要用2分, 3分及10分線的話, 有解嗎?

    回覆刪除
  15. Adam: 用 TS 才更方便…以你的需求,只要你有 1 分鐘線的資料,那你要用幾分鐘線都可以的。

    回覆刪除
  16. 我現在有5分鐘的資料,要用10分鐘線,你能告訴我怎麼用嗎?

    回覆刪除
  17. Adam: 你在 intra-day 後面輸入 10 就會出現 10 分鐘線了。

    回覆刪除
  18. D.K 大大你好 前幾天買了你的書 (TS程式交易XXX)
    不過你這邊安裝步驟和書上說的有一些小地方不一樣
    書上說 選擇Custom來安裝
    那請問按照哪邊為標準呢?還是說有新舊版的差別?
    還請指點迷津 多謝

    回覆刪除
  19. Tang: 都一樣, custom 只是讓你選擇一些選項而已..倒沒有什麼差別。

    回覆刪除
  20. 你好 請問一下 安裝好TS之後 打開globalserver 選擇realtime online就出現一個警告視窗說無法locate vendors' software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win7 64位元)

    回覆刪除
  21. 這個錯誤是說你沒有報價來源…如果你只是要跑回測可以乎略…
    如果是要接即時資料通常是用 meta server,安裝這個軟體後就不會有這個錯誤了。

    回覆刪除
  22. 你好 請問為什麼設定sessions時會一直跳掉 照上面的步驟也沒辦法 時間就是沒法處存 再開時間又亂掉 麻煩一下!

    回覆刪除
  23. 你有把交易所的設定設正確嗎?

    http://skyelephant.blogspot.com/2008/09/globalserver_29.html

    這個部份…

    回覆刪除
  24. 謝謝回復 交易所設定好了還是不行 時間還是無法處存 幫幫忙吧!

    回覆刪除
  25. 那你只能再試試另一個方法了…改電腦的時區…

    進到 windowns 裡的 控制台 選 地區與語言選項,將標準與格式改成 「(英文)美國」之後再去修改 symbol 的交易時間…

    設定好之後再把格式改回 「(中文)台灣」…先這樣試試吧…

    回覆刪除
  26. 時間可以處存了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7. machilus
    請問,你提到如果是用txt吃到prosuit,星期六是不會有資料的
    那麼請問該如何解決呢?
    是將txt轉成XPO嘛?

    回覆刪除
  28. machilus: 是的… 這個情況只能用 xpo 來當資料來源了~
    (其實我滿建議改用 multicharts 的… 可以先去下載試用版來玩玩看…)

    回覆刪除
  29. 請問一下我用win7安裝剩95%左右的時候跳出來說我缺少config.nt這個檔,估狗了一下有些歪國論壇也有人遇到類似情況,請問這問題現在有解嗎?

    回覆刪除
  30. Ray: 這個我倒沒遇到過… 也許你是 64 位元的?那也許問題會比較多一點吧… 畢竟 TS 是套十年前的產品了… 那時候也根本沒有所謂的 64 位元。

    也許你可以考慮使用 Multicharts 才比較適合。

    回覆刪除
  31. 試好久。可global server我要設eurex exchange..不知session怎麼設耶
    可不可以教我。>_<

    德法蘭克福指數。

    回覆刪除
  32. session 就是照著交易時間來設定就行了… 如果你指的是會一直跳回未設定前的值的話…那就是從交易所設定裡面去改 session 或是把你的時區改成美國…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