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DK台灣簡訊發送機 VB Beta V0.4

想不到又改版了…這次的改版…把菜籃和凌波的格式也收進來了…不過需要使用者先做選擇…不然程式判斷太多東西…我怕拖累速度。另外,也把密碼欄用*號代替了…不過這隻程式在存設定值的時候還是存明碼…請小心使用。

本版的介面如下:

本次改版說明:
Beta v0.4
2008.10.01 ++新加入支援凌波、菜籃一族格式文字檔++
<-----------請先選擇格式後再選擇檔案!---------->
2008.10.01 **密碼改為"*"號表示…不過本軟體存檔時還是明碼…請小心使用**

下載位置:
DKTwSMSV0.4

本軟體需要安裝 .NET Framework 如程式無法執行,請至 .NET Framework 下載安裝

順便預告一下…下一次的改版會支援多策略…不過也許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就是了。

18 則留言:

  1. D.K大

    這幾天的試用簡訊機的結果真是好用穩定
    為結論.

    出一張嘴可能累死佛心人...但還是忍不住想
    無責任天馬行空的功能建議

    1.無人職守機制加強機制:
    1.1偵測信號檔是否正常被讀取,已判斷交易程式是否還活著!
    1.1.1否=發出交易off-line離線簡訊到手機.
    1.1.2是=發出交易on-line簡訊到手機.
    ps.這功能能讓外出的交易人手上有單時能及時去電人工下單或各種即時應變.
    1.1.3 本功能開/關

    2.上一次交易成果損益值回報機制:
    2.1新昌與平昌&新昌與新昌(例:多單反手作空)交易成果損益值加入簡訊回報.

    僅建議不見得採納.
    眼睛要多休息,健康千金難買!

    By 程交鳥獵人

    回覆刪除
  2. 這些啊...有空再來弄吧...

    回覆刪除
  3. D.K大

    請教您這有HTS的自動下單程式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 D.K大

    真是非常抱歉

    小弟首次來您的版面請教

    不知怎麼 弄的亂七八糟

    請將重覆的刪除 我不是故意的

    多多包涵見諒 不好意思

    謝謝 D.K大

    回覆刪除
  5. 自動下單程式的話..我目前是用日上發的喔..:p

    回覆刪除
  6. DK大
    請問簡訊機可以配合HTS+日上下單機,下單後發出簡訊是嗎?

    回覆刪除
  7. DK大
    在您所的簡訊發送機中不知可不可以增加一個修改API的欄位,即Default是使用台灣簡訊,若有其他的簡訊API,有一個欄位可以修改.
    不知這樣的修改會不會很麻煩,因為我之前在別家有買了一堆簡訊...如果可行的話真的太感恩了!!

    回覆刪除
  8. 目前是用 HTS + 日上發 + 我的簡訊機沒錯..
    至於其它家的 API...因為每家的 API 應該都不一樣..我實在沒辦法看到一家 API 就加一家的東西啊..= =..不好意思了..只好看你原本的用完之後再跳過來囉..

    回覆刪除
  9. DK大 別這樣說...沒關係的,我去買台灣簡訊來用好了. 對於你跟象大在Blog的教學及無私的奉獻項當令人敬佩...

    回覆刪除
  10. 請問你是用哪一家的啊?

    回覆刪除
  11. DK大 我是買台灣大哥大的簡訊的.

    回覆刪除
  12. 首先我要說的是dk簡訊機真的很好用,又省,外面幫忙發訊的軟體收費都比貴的。亞X一個月900元、日X發一通5元。有了DK簡訊機真便宜ㄚ,感謝DK大的分享。
    還有..請問DK大減訊機可以增加發訊人數嗎?
    我的需求是50個以上,還有每通簡訊可以設定抬頭嗎?比如說"dk程式交易"這樣收到訊息的人才知道是誰發訊的~~~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13. STK:我沒看到台灣大的 API 東西耶..
    蠟筆:50個收訊人以上啊..我感覺會讓發訊速度變慢喔..另外抬頭的話寫打在自訂簡訊的地方就會自動加在最前面了..

    回覆刪除
  14. 瞭解啦!~~50個太多可以改成20或30嗎,或是有其他辦法。這樣實用性會更廣泛。感謝~~

    回覆刪除
  15. 你生意實在做太大了..XD..我試試囉

    回覆刪除
  16. DK大 我找一下之前那個API給你參考,若你有空在看看是否可行!!

    對了記得你在發訊機1版時有提供一個程式,那個程式我可以直接帶入大哥大的API嗎?

    回覆刪除
  17. 麻煩你找一下吧…最一開始的那個程式是 java 的程式…而且也是用台灣簡訊的…而且好像沒有多手機的功能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