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DK台灣簡訊發送機 VB Beta V0.3

再次更新…這次的更新主要是新增支援雅策的訊息格式…另外也把自訂簡訊拉到訊息最前面…相關更新說明如下:

Beta v0.3
2008.09.29 ++新加入支援雅策的簡單格式文字檔++
2008.09.29 ++倉位改變時新增訊息,訊息格式說明加下:++
原始倉位 0 目前倉位 1 訊息:多單進場
原始倉位 1 目前倉位 2 訊息:多單加碼
原始倉位 2 目前倉位 1 訊息:多單減碼
原始倉位 1 目前倉位 -1 訊息:多單平倉、空單進場
其餘類推

2008.09.29 **自訂訊息拉到訊息最前方,方便收訊息者快速了解訊息來源**

請先參考前兩篇發佈文章:
DK台灣簡訊發送機 VB Beta
DK台灣簡訊發送機 VB Beta V0.2

下載位址:
DKTwSMSBetaV0.3

ps.剛剛有小版一個 bug...如果已經下載的請重新下載...

8 則留言:

  1. D.K.
    你好,我看到你的下單機了,趕緊來下載試試看,但因為我現在是使用凌波大的日盛下單機(AUTOIT程式寫的),(直接透過網頁下單),想請問你有興趣在你的簡訊機裡面,加入這種格式的判斷嗎?
    他的倉位比較簡單,只有XXXX?XXXX判斷,
    ?:是0,-1,1 三種而已,前面XXXX與後面XXXX則無任何意義~

    期海小傻瓜留~

    回覆刪除
  2. 這是簡訊機不是下單機..XD..你把他的訊息格式貼一下吧..
    還是就只有一行 xxxx1xxxx 這樣而已?

    回覆刪除
  3. D.K.
    謝謝你,我貼一下他的說明檔內容給你看:
    使用說明:
    1.請確認您的軟體有輸出文檔的相關函數, 一般常見的HTS/TS/Excel/奇狐都有
    請輸出兩支文檔 name.txt 與 order.txt
    [C:\AOM\order.txt]
    C:\AOM\order.txt 中放置您目前程式的狀態, 請輸出您的部位狀態於此, 前後各以4個任意字母包夾,
    例如
    一個多單單位, 應輸出 XXXX1XXXX或ABCD1EFGH皆可
    觀望狀態應輸出XXXX0XXXX或ABCD0EFGH皆可
    一個空單單位,應輸出XXXX-1XXXX或ABCD-1EDGH皆可
    [C:\AOM\name.txt ]
    C:\AOM\name.txt 預設字串為FITX14, 這裡是讓您放置目前商品的名稱, 以確認目前程式交易軟體跑的是正確的商品
    AOM軟體會確認這個字串才會下單, 以防您的交易程式誤套用到錯誤的商品, 產生錯誤的下單資訊, 若您認為沒必要檢查可以不更動這個檔案.

    我看過我電腦裡面的order.txt ,目前我程式是空手狀態,我的內容就是:
    XXXX0XXXX

    好像真的就是這樣而已....

    再次謝謝你的回應~

    ^^"

    期海小傻瓜留~

    回覆刪除
  4. D.K.
    你好,我是建議此簡訊機,如果可以自訂TXT檔案的簡單格式(內容),那就真的可以適用各種市場常見的下單機,例如小弟之前提過的凌波下單機,另外我看菜籃大的API輸出的格式,好像也是:***?*** ,?號就是倉位,以上小小建議~

    期海小傻瓜留~

    回覆刪除
  5. 自訂實在是沒辦法..各家都有各家的格式..我只能想辦法從程式修改囉..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