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DreamTrade Beta

天相寫的程式經過我們兩人的修改後,其實已經很不錯了…裡面也有一些我的東西…不過,對於自己寫的程式總是割捨不下啊…畢竟自己也花了不少時間在寫 Draem Trade V4,那怎麼辦呢?那就別爭了…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吧…

所以,今天把修改完的版本裡面…再加上我原本的程式後…再下去修改了一下…得到了下面的績效圖:


不小心破三百萬了…雖然交易次數稍微多了一些…不過就這樣吧…寫程式寫到快昏頭了…


這應該就定案了吧…晚上改為 HTS 就上線了…短時間不想再碰當沖程式啦…XD
所以轉行寫波段單吧…

8 則留言:

  1. 請教一下DK大,你的當沖是只有一個策略嗎?
    還是多個策略加在一起ㄋ???

    回覆刪除
  2. 一個策略..不過裡面有很多進出訊號..

    回覆刪除
  3. 想請問這是回測多久的時間呢?真的讓我看的傻眼了~~
    還有問題想請教:
    1.用TS當做策略給訊號給下單機怎麼會有慢一根的問題呢?怎麼解決呢?
    2.今天試run就有兩個k棒的收盤價比劵商的少一點,我的訊號不小心就錯過了.有辦法克服資料傳給TS的速度嗎?(我是制作兩個DDE來源的excel)
    感恩!

    回覆刪除
  4. Paul: 其實最近的 DT 已經比這個好了..回測時間大概從 2001~2008.10 月左右吧..
    TS 慢一根的解決方法..有二種..一個是把你的策略改成指標..不過比較麻煩..比較快的方法是用我的下單機直接讀 TS 的倉位..:p
    如果這麼剛好漏掉的 tick 就是你的進場價..那還真的沒辦法..接 dde 漏 tick 是很正常的事..= =a

    回覆刪除
  5. 感謝DK大的回應,想不到現在下單機這麼熱門.我找到五六種下單機,真的各有專長!可能真的就是克服人性的不二法門了吧!你們也真的很厲害可以寫的這麼完整!
    你的程式的斜率跟交易次數讓我佩服啊!因為會好跟.我寫的獲利雖也是往上爬,但回檔的也不小啊,要真的跟單要考量保證金的多寡,也要更堅持.循環比雖有1.2以上,但~~還是不敢上線.真的穩定最重要!

    回覆刪除
  6. D.K.大您好

    小弟是日盛期貨的營業員
    目前手上也有免費提供給客戶的下單機。
    不過總感覺少了什麼。

    經由客戶介紹推薦,發現您這邊真是有如寶庫。
    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和您進一步相談。

    謝謝

    回覆刪除
  7. 您好啊..可以用 msn 跟我聯絡..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