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這才是 Dream Trade v4

今天又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寫程式,為什麼要這麼拚?當然是為了賺錢…現在每個月領那少少的薪水,才剛拿到手上還沒熱…就得匯到銀行付房貸去了…壓力啊…
話說回來,今天看天相寫了個 v4? 出來…所以當然要拚一下…總算,今天寫出來的東西可以直接上 v5 了…v4 先丟一邊吧。

交易次數壓更低了,而且獲利和勝率向上提升!雖然交易次數真的少的可憐,七年半的時間才三百三十次…這樣要達到 HTS 的限制實在有困難…不過與其追求高交易次數,倒不如賺得多一點比較實在…

這張圖也不錯,沒有之前走平的樣子了…而且每年都是賺錢的…雖然05年只獲利一萬多,不過至少是賺的…
忙了一天總算是有點結果出來。

4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你這個程式手續費設多少呢?

    你的連損好少,很厲害!!

    回覆刪除
  2. 來回設 2000 喔…謝謝你的誇獎..XD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DK,請問這是當沖不過夜單嗎?
    獲利曲線確實好看,不過玩8年才100多萬co co 似乎少了一點;以一般標準15k來算8年賺個200萬,5k 最好獲利是*2 OR *3

    for 農夫

    回覆刪除
  4. 你好啊..其實已經有新的東東了..
    http://ssdkchang.blogspot.com/2008/08/dreamtrade-beta.html
    是當沖不過夜單沒錯..不過好像還沒達到標準呢..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