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2008.03.25 的交易雜記

今天開始是闖第二關,第二闖的目標是收盤賺 20 塊,交易次數也是 80 次左右,今天一開始,操作的非常之順,我也很順利的在中午前就達到過關的目標了,不過這時候經理跑來跟我講,賺到 15 塊以上時可以改成拿 300 股,看要不要順便把第三關給過了,第三關的目標是收盤賺 50 塊,而我就從這句話開始,一直賠到收盤..XD

主要的原因有二,第一呢,就是我太心急了,當聽到可以連第三關順便一起過掉的時候,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失去了該有的冷靜,我得調整一下心態才行,第三關是早晚得面對的,現在也許有機會連第三關一起過,不過呢,該保持的還是得保持,從明天的交易開始,我必需更加冷靜才行。

第二個失敗的原因,我對 TWX 有成見了,這是今天 TWX 的走勢圖。

從早盤的 14.25 左右,一直拉到二點過後的 14.65 左右,按我之前的研究結果,這裡應該就是今天最高點了, TWX 一天跑個 40 cent 左右就很強了,不可能再上去了,當然,結果真的沒上去,不過我也因為這個成見,死命的在 14.6 左右空它,想當然爾,只能一直停損,我竟然忘了,也許這就是今天的高點沒錯,不過,它一定得下來嗎?結果當然是它沒下來,就這樣一直盤到收盤;這點,也是我必需修正一下的地方。

每天得有每天的進步阿,今天又讓我上了一課了,至於闖關,就順順的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