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我離開 SwiftTrade 了..

只待在裡面兩個月..真是可惜啊..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家裡的人不贊成我繼續做,也許是因為兩個月都沒賺到錢吧..XD..不過我自己知道沒這麼快的,也許要進 SwiftTrade 先準備最少三個月才是最基本的,如果可以的話,請準備六個月。在這六個月裡面,你必需要有沒辦法領到任何薪水的覺悟才行。

另外的原因,我家買了新房子,每個月已經開始要付約三萬的房貸了,這算是個不小的壓力吧,雖然不是很讚成買房子,不過既然都買了,該做的還是得做,算一算大概十年左右都會被房貸壓著。

兩個月的時間過去,學了不少東西,除了心態要正確外,很多時候膽量決勝負!敢不敢進場拿單變成輸贏的最大關鍵。從一開始一直看一直看,不敢進去做,到最後就算掛單只剩十張我都敢進去掛,這是很大的轉變;雖然只接觸到一檔股票,不過還是從這裡面學到不少東西。

想進 SwiftTrade 前要好好規劃啊,準備好四到六個月的時間,當然,還有生活費才進去比較好。祝各位順利囉。

等以後壓力不那麼大我一定會再回去的..: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