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推薦一本書 快閃大對決:一場華爾街起義

推薦之前,我才發現原來上篇文章已經接近是二年前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直沒寫文章的原因不是我畢業了,而是我真的也想不出來要寫什麼了。

這二年的時間還是一直待在自營部裡,一直到今年五月我才跳出來真的自營了。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日子一樣過,交易一樣做。每天還是面對電腦,收盤後看看書,順便去學一下鋼琴。

回到正題好了,今天要推薦的是這本:


可以在這裡買:博客來 或是自己找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吧。

寫在前面,這是本小說,看完並不會讓你功力大增,不過能多些想法應該也是不錯的,書裡也沒教你任何交易的方法,這麼說好像也不對…其實他教了你怎麼做高頻交易,不過呢,你肯定是沒資金可以做的起來的。

也許你曾聽過高頻交易,但我想你一定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高頻交易,你認為的高頻交易也許是所謂的速度很快啦、交易量很大啦之類的…如果你對高頻交易有興趣瞭解的話,這本書是最好的方式了。

看完後能讓你完全清楚高頻交易到底是在作什麼,如果你像我一樣在 SwiftTrade 待過,交易過美股,那看完後你會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

你會知道原來你一掛了單就馬上被吃掉是什麼原因,以前都認為那是程式設定好的價,有就吃,看完後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至於到底是怎麼回事?去看書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