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Multicharts

最近還是有很多人問到了有關 TradeStation 的問題…基本上,我個人已經認為不要再堅持著用 TS 了…尤其是繼續使用 TS 在資料維護上有很多需要克服的地方…

比如說最近有人問到的要匯入 TXT 資料時遇到的問題, TS 在匯入 TXT 時在有很多的問題,而且使用 TXT 匯入的資料也沒辦法轉成即時資料…

所以,基本上請還沒開始學習的人直接跳 Multicharts 吧…目前有許多券商都提供了券商版,雖然有些功能被拿掉了,不過要做上基本的回測、下單等,都是很好用的,價錢也不算貴…畢竟還有含資料源的價格,再加上資料回補的部份,能節省掉很多的時間。

--
ssdk

4 則留言:

  1. 你講的TS?應該是古董級的TS2000i吧?國外TradeStation早就出到9.1。國內提供Multicharts資料接口,普遍都很不穩定,重點資料很不可靠,我再回頭用TradeStation時,真的不會再在用國內的系統了,TradeStation什麼都幫你維護好,而且,不會國內愛謠傳的費用很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指的就是 TS2000i 這個古董… TS 9 很好用我也知道…費用也真的有夠低的…不過…重點是他不能作國內期貨…

      刪除
    2. 哈哈,真可惜。
      最近,仔細看,報價費用,還有所謂bundle版,才20元,幾乎美盤的期貨全都能做了。
      之前,回頭用國內的MC加外期,真是爛到很誇,一堆人有一樣的問題,但在國內,不管是系統商或券商,都沒人重視。
      不過台指的部份,據說數據源不是也是常出問題,使得charts的部份,也很不穩定?
      這,不會影響交易嗎?

      刪除
    3. MC 目前國內的外期資料是真的滿鳥的…歷史資料不全、報價速度慢…不過如果單純要作國內期貨的話是還不錯的,報價速度、資科回補上都不算差…而我目前說的也都是以國內為主…畢竟台灣作到外期去的比例真的是很低…

      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