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Multicharts QM Ascii Data import error

之前在 import Ascii 資料時會出現畫面錯誤,導致無法選擇要匯入的檔案問題…

此時畫面大概會如下面這樣:




其實我不太想為了這個問題就把整個系統重灌…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問題。結果發現 MC 的討論區內也有人出現同樣的問題…而且官方也給了解決的方式了…

主要是因為 ASCIIConverter.dll 這個檔案出現錯誤。所以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先下載:

ASCIIConverter.dll

這個壓縮檔,解壓縮後,把 ASCIIConverter.dll 和 regAsciiConverter_MC7_0.bat 這兩個檔案放到 MC 的資料夾內。

如果你沒改過安裝路徑的話,那路徑會是: C:\Program Files\TS Support\MultiCharts

把兩個檔案都放進上面的資料夾後,執行 regAsciiConverter_MC7_0.bat 即可修覆這個問題。

上面這個 .bat 檔只是執行重新註冊 dll 而已~

相關的 MC 官網討論串可以參考: http://www.multicharts.com/discussion/viewtopic.php?f=1&t=8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