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似乎又把 rss 訂閱搞掛掉了

這篇沒內容…單純測試一下是不是真的掛了…

如果又掛了…那就是第二次搞掛了…

4 則留言:

  1. 請問DK大
    您覺得當沖策略勝率至少要多少才值得使用呢?
    假設每日進出最多2趟
    DD還可以接受的狀況之下
    謝謝

    回覆刪除
  2. melter: 勝率一直不是我很在意的點… 我自己在使用的也都在 4~5 成上下而已。

    回覆刪除
  3. 請問DK,
    感謝您,我一直用您的DKT下單機在台証(現在變成凱基)下單,最近更新憑證發現憑證的格式改變成EC+,不是以往熟悉的ekey了,請問這樣您的下單機還能使用嗎?如果不行,會考慮再提供新版下單機嗎?在程式交易的路上感謝有您的協助,在這裡先祝您2012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Vincent: 我想我這兩天如果有時間的話再把改版後的檔案放出來好了。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