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公道自在人心,鄧運隆祝你好運。

首先要從出書開始講,為寫「TS程式交易全功略」這版書,是因為鄧先生主動詢問,當下也只是覺得能夠出一本書也滿有意思的,所以就開始了這本書的編排。

當然主要我還是提供文章而已,並無太大付出。所以這本書最後版稅拿多少…我也不會太在意。


重點就在於課程了。

兩次和鄧先生配合的課程(北投一次、台北一次),其結果都令我無法接受。原本認為出書後大家出來辦課程是利益共享均分,但最後卻不是。

北投二天一夜課程總共報名 13 (或 14 位),每人收費近三萬。結果最後小弟實拿 28000,天象和 Parkson 拿多少我不方便說,不過不會比我高,甚至天象比我少很多。我想大家可以自己計算一下鄧先生這次課程賺多少。

接下來的春季課程在了解了北投這些小地方後,其實我自己已經不太想再和鄧先生配合了,只不過礙於招生公告都已經貼出來了,也已經有不少人報名,我不好意思臨時退出,所以還是接著上課了。

最後的收益呢?看看圖吧:


言盡於此。其實我不在意課程是多拿二萬還是少拿二萬,畢竟只是小錢。而是這樣的感覺實在是很令人討厭的。

到底是不是有料…我想時間久了就會知道了。

最後我也來抄一下 Parkson 的文字吧…

敬告所有朋友:本人藉此機會跟大家敬告..本人除寰宇出版(TS程式交易全供略)合作事宜外..未來不會有其他相關事情與鄧運隆合作或授權代行..自本日起鄭重敬告各位好友知悉..鄧運隆在外所有言行皆與本人無關.. 敬祝各位交易順利..

D.K. 敬上

阿政:http://www.yctseng.net/2010/04/blog-post_8634.html
天象:http://skyelephant.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5007.html

8 則留言:

  1. 是沒錯啦,大家合作一起做事情,本來就要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精神,處理不好總有人不爽的,所以都要很小心的處理才是,既然DK大大不爽那就不要合作了,有時人多不見得好辦事,人多嘴雜,自己也可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來。

    回覆刪除
  2. 我懂意思了.講師費就是講師費,還亂灌一些名目.

    所以他的意思學校老師.也要負擔學校成本.有的沒的嗎?老實說.

    我第一次參加書友會,就覺你們怎會跟這樣的人一起出書(書中就他的東西最沒料)

    回覆刪除
  3. "我第一次參加書友會,就覺你們怎會跟這樣的人一起出書(書中就他的東西最沒料)"

    我也這樣覺得耶..

    回覆刪除
  4. 我有買你們出的書, 也到出版社去抗議過有關鄧先生寫的部分, 他寫的部分, 哀........... 狂妄又自大, 老實說, 不論是寫程式或是金融投資 類專業人士, 實在不適合跟做保險的一起, 這是良心的建議.
    謝謝你們的書, 我是程式交易新手, 受用無窮.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買書喔
    出書就是好事---給大家有學習的機會
    為一些小費用說誰不對---也太小氣沒度量了把
    不知出書的辛苦
    還再想貪辛苦人的錢...
    破壞作者出書的美意
    真是周玉蔻看不爽....見縫插針
    惹事生非............
    有本事你也可以自己出書阿!

    回覆刪除
  6. 樓上的人該覺醒了...

    程式交易並沒有你們想像的好賺...

    從最近的單子就知道了...

    大戶應該發現只要任意急拉或急殺,吃「程式單停損點數的錢」,就夠飽了,嘿嘿。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對太想再回這一篇了,反正大家怎麼看就怎麼看囉。覺的我們心胸狹隘也罷。

    至於程式交易是不是好賺?真的不好賺,因為要很長的時間才看的出成效。想要短時間就獲利超大…那也許買買樂透機會還比較大一點。

    回覆刪除
  8. 去年經由我朋友介紹,曾經跟他還有另外兩位友人喝茶,席間聽他說了一堆(都是廢話),之後我提早先離開,晚上我致電朋友說,這人說話很不實在,連基本的交易觀念都沒有,但是卻說的天花亂墜,拿著回測表就想拉我朋友作交易(拉資金),我只說要他自己當心不要被晃點了.
    沒多久我朋友說鄧先生要跟DK˙天象還有P先生一起出書,聽到我差點沒把嘴裡吃的東西噴出來,當時很想問APE你們三位有沒有吃錯藥.我想,雖然你們已經跟他劃清界線,但是嘴巴長在他身上,他還是會繼續吹噓是他主導那本書的一切.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