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Global Server setp by setp

似乎還是有許多朋友不會設定 Global Server…或許是因為他的設定會一直跑掉跑到讓人想摔電腦了吧。這邊就從一開始安裝好後…如何把 GS 設定到一個可用的程度來一個完整的講解。

首先…當你安裝好 GS 後…一進到 GS 裡面應該會看到很多的 Symbol(目前這邊我已經沒圖了。所以就先不貼啦)。這時候請先按上方的 Edit,然後選擇 Select All,接著再按上方的 Edit 選擇 Delete Symbol。把一些一開始預設在 GS 裡面的 Symbol 通通刪掉。



這一步不作也可以。只是我個人不喜歡留一堆沒用的 Symbol 在裡面。顯得很雜亂。

接下來你的 Symbol 應該空掉了。然後接下來是設定 Exchange 的資料。點選 Tool - Edit Exchange List。



在跳出來的視窗找到 Taipei Stock Exchange of Taiwan。



接著點選右方的 Edit Exchange。可以看到下面的視窗。



照著圖上的設定即可。接下來點選這個視窗的 Edit Daylight Savings。



同樣照著設定即可。這樣…交易所的資料設定就完成了。

接著,在把資料匯入即可。如果你的資料是 xpo 檔,那應該預設就會是用 TAISE 這個交易所的設定,也因為一開始我們已經把交易所的設定設定正確了。就不會再有設定一直跑掉的問題了。那如果你已經有台指的資料在 Symbol list 裡面了…可是設定又一直跑掉怎麼辦呢?

那首先點選該 Symbol 後,右鍵選擇 Edit Symbol,接著點選上方的 Settings 頁面。



然後再交易所的地方先隨便選取一個交易所,並套用該交易所的資料,然後按下確定。接著,同樣的步驟再作一次…不過這次是選回 TAISE 這個交易所,並再套用一次。

這樣,設定就不會再跑掉囉。

10 則留言:

  1. DK大:

    關於您底下熱心提供'SESSIONS'不會跑掉的方法 小弟試了又試還是失敗..

    我的順序是

    1.先改'SESSIONS'裡的時間.
    2.改交易所(改成別的)
    3.改交易所(改回台灣)
    4.CLOSE
    5.重開SESSIONS 參數還是跑掉...

    後來參考別人的方法是:

    1.先去控制台把"地區及語言選項"
    改成英文(美國)
    2.改GLOBALSEVER裡的SYMBOL OF SESSION的時間
    3.CLOSE (edit symbol)
    4.控制台把語言改回台灣
    4.重開session 參數不會跑掉

    但這樣是正確的嗎..?

    還是一定要採用DK大的方法呢??

    煩請指教..

    另外我的data source 只有'signal'
    是不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2. Layx: 不知道你是否有照我的流程作..因為我改過近十台不同的電腦,這個流程都是可以正確的…當然你的作法也是可以,只是我覺得比較麻煩一點。

    只有 signal 的話…應該是設定的地方設錯了。

    回覆刪除
  3. 問題已經解決了
    那就這樣好了..

    一個小疑問.
    在Edit Exchange的步驟裡

    為什麼要把Sat(禮拜六打勾阿)?

    抱歉物理系的問題比較鑽牛角尖

    回覆刪除
  4. Layx: 因為有時候星期六會補開盤

    回覆刪除
  5. DK大你好:
    照此設定之後,禮拜六補開盤的資料依舊沒有出現(畫圖時禮拜六的K棒還是沒出現),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

    回覆刪除
  6. Ethan: 那就看看你的資料裡面是不是確定有星期六的資料了

    回覆刪除
  7. to DK大:
    確定來源資料裡有禮拜六的Data,因為我用同樣的資料源在Amiborker(另一種交易軟體)就可以畫出禮拜六的K棒,而用TS就不行。我發現是TS在Import Data時就忽略禮拜六的資料(看Edit Data項目裡,星期六的資料不見了),須手動Insert星期六的資料才畫得出來。不過還是很感謝你的回答^^

    回覆刪除
  8. Ethan: 你是透過 GlobalServre 來吃資料的嗎?如果是直接用 txt 或是 csv 格式吃進 prosuit 的話…那星期六是不會有資料的。

    回覆刪除
  9. 小峰 To DK大
    我已成功匯入5分鐘歷史資料.
    也可出畫出5/15/30/60分鐘線圖,但日線圖卻出不來(no data available....),不知哪個設定出問題?但我在GS選日線有看到資料呀!

    回覆刪除
  10. 小峰:日線資料不能從分線資料轉,需要有另外的日線資料 symbol 才行。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