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Dark Knight Trader API 自動下單機 V1.26 (支援台證、日盛)

版本更新說明:
V1.26

新增人工下單介面。人工下單是針對策略進行下單的動作,策略下單後續將會跟隨著帳戶下單。可視為群組下單…這樣的作法應該可以更方便對策略進行調整。

策略和帳戶新增停止功能。在執行下單的期間…於「策略名稱」或「帳戶名稱」上按下滑鼠左鍵…將可對該策略或帳戶作停止或繼續的動作。請注意…策略和帳戶暫停期間…如果倉位有變化的話…再次執行的時候將會執行該變化的動作。

修改策略定時平倉時簡訊發送的問題。


程式下載位址:DarkKnightTrader V1.26

9 則留言:

  1. DK大你好,,請問一下換倉的問題
    今天結算,修改帳戶設定的部分如下:
    下單月份-11月;舊單月份-10月;勾選等待下次信號;勾選強制下午01:25:00;
    昨天原本有留10月多單一口,9:30左右進11月空單2口,12:00平11月空單2口;最後留下10月多單到結算;這似乎不是我們所想要的結果,設定哪裡有錯呢??

    回覆刪除
  2. HoHooh: 您好..我在想是不是你不小心把舊倉月份也設成了 11 月了..因為我剛再測試了一下..轉倉是正常的..只有下單月份和舊倉月份都設成一樣的才會有這樣的情況。

    如果方便的話請把 log 資料夾裡面的紀錄寄給我看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3. 請問使用日盛 APITradeMgr.exe是不是有什麼條件?我執行的時候會跳出"您權限不足,無法執行此程式!"的訊息,然後就自動關掉了

    回覆刪除
  4. yunson: 應該是沒什麼條件才對..可能要問一下你的營業員了。

    回覆刪除
  5. 日盛越來越機車了,剛詢問的結果是『sts沒辦法用,API就沒辦法用』

    回覆刪除
  6. kizuodoko: 嗯..那也沒辦法囉。

    回覆刪除
  7. DK大您好,,
    上次問完你問題後突然就被公司送到內地勞改,沒來得及傳log給你,請問你的mail是什麼呢??方便的話能不能加我MSN: hohooh03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 DK大您好:
    我想請問一些關於遠端傳訊號的問題
    1.如果我需要遠端傳訊的方式把我的訊號傳給對方,那對方收訊軟體需要收費嗎?
    2.一次最多能傳訊給幾人?有限定嗎?
    3.如果我只想給對方看到訊號的多空,但不給對方直接可以下單,可以嗎?是否把倍數設為0就可以?
    4.如果要客制軟體可以嗎?要如何聯絡?

    回覆刪除
  9. jackwu: 1. 需要。 2. 並沒有限定。 3. 倍數設 0 即可。 4. 要客制的話可能請用 email 聯絡囉。blog 右下方有聯絡的 mail。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