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TradeStation 程式交易全攻略

新書講座目前安排
台北場 10/21(四),11/4(三)11/18(三)) 晚上7:00~9:00
台中場 10/06(二),10/22(五).11/05(四).11/19(四) 晚上7:00~9:00
台南場 10/17(六) 早上10:~12:00

請購書者打寰宇出版社電話報名參加 講座的地點和時間

10/21(四),這一場講座是由機械化交易專欄 Parkson Dow主講 非常精采

台北場次每一場座位僅有30個人.因此報名額滿可能會用站的
地點是:大華期貨 台北市忠孝西路100號13樓

台中場次是台中場 10/06(二)
統一期貨 住址是:台中市進化路369號5F
台中場 10/22(五).11/05(四).11/19(四)
大華期貨 住址是: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57號9樓之3

台南場 10/17(六) 在統一期貨 住址是:台南市開元路280號6樓

內容簡介

●凡購本書者,免費贈送2小時TS程式交易課程。

●凡購本書者,免費贈送程式交易自動下單機三個月。

◆ 本書為已取得美國TS授權出版,詳細講述TradeStation2000i軟體使用,及Easy Language語法設計的專門著作。本書從TS的安裝,到歷史資料導入、即時資料接收、執行策略的程式細部說明,一步一步引導讀者學習如何使用 TradeStation作程式交易。本書還介紹程式交易的網路資源,從論壇到部落格,討論交易心法,讓讀者在學習到本書的精華之餘,更能從網際網路的知識寶藏,學習成長。

◆ 只要是以電腦輔助金融交易的進行,都可以算是程式交易的範疇。程式交易絕不等同於自動下單,它可以幫我們回測交易策略的績效,也可以線上提醒交易者掌握進出機會。舉凡基本分析、籌碼分析、投資建議分析,甚至消息分析,都可以使用程式交易工具輔助。TradeStation軟體為一容易上手的工具,易於市場中實踐交易策略。本書對於廣大的TradeStation使用者,將有相當助益。

◆ 全書分成五大篇:壹. 安裝與設定、貳. EasyLanguage PowerEditor、叁. 訊號VS.策略、肆. 交易策略VS.情緒、伍. 程式交易範例。

12 則留言:

  1. dk恭喜可收版費了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對TradeStation很有興趣,請問這本書哪裡可以買得到?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對TradeStation很有興趣,請問這本書哪裡可以買的到?

    回覆刪除
  4. Alpha: 9.21 才會上市…應該書局就買的到了..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在研究這個交易軟體,可是不能理解我安插data1和data2,要讓兩個跑不同週期的資料,例如1分鐘和30分鐘,然後各做不同的判斷,例如data1要有MovingAverage交叉,data2要有MACD>80、MovingAverage往上走這樣的條件,要怎麼寫在同一個signal裡呢?
    我叫Bill。

    回覆刪除
  6. Bill: 你好..多週期的程式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ssdkchang.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7. 很高興看到運隆+DK+飛天象+PARKSONDOW程式菁英推出了這一本全市場獨一無二的歷史大作!
    對於我今年十月才開始想學習TS的新手來說,
    無疑是一大定心丸跟強心針~
    謝謝您們把秘訣傳授給廣大的TS用戶!
    (PS:10/3前,當時到實體店面詢問都還沒有鋪貨,網路書店都有在賣,而且超商取貨快速方便)
    ※想詢問DK大,GS連線時出現了底下的訊息導致OFFLINE,是否在哪裡設定出了問題呢?謝謝您!
    http://www.dumpt.com/img/viewer.php?file=pdevlavmlv37v8mfzv48.jpg

    http://www.dumpt.com/img/viewer.php?file=egysffr5jitcy9bm5h94.jpg

    回覆刪除
  8. Bluck:感謝支持...
    你的這個問題應該是 Global Server 和 MetaServer 無法連結造成的..檢查一下 MetaServer 上的設定吧..

    回覆刪除
  9. 目前已顯示ONLINE!
    很抱歉!DK老師,因自己犯傻,還是會出現問題!如圖:
    是否是因為時間的問題呢?卡在這裡,一直麻煩DK老師,先感謝DK老師不厭其煩的幫忙!謝謝您。
    http://www.dumpt.com/img/viewer.php?file=62lkreyo8plf87zjd2yl.jpg
    http://www.dumpt.com/img/viewer.php?file=47tzdwx7rxc7l8a58ttw.jpg
    http://www.dumpt.com/img/viewer.php?file=5dfm0kf8apuid0wyl6hi.jpg
    http://www.dumpt.com/img/viewer.php?file=jq6wovp6ilficfpv9mge.jpg

    回覆刪除
  10. Bluck: 可以試試多按幾次 GS 裡面 File - WorkOffline 試試
    再不然的話..請把 symbol 刪除..重設一個..然後 Catelogy 選擇 index ,或是更改的名子(MS 也需要同步修改)..我有次是因為 symbol name 的關係無法 connect..

    回覆刪除
  11. Dear DK老師:
    真的重新改成Catelogy 選擇 index 成功了!江湖一點訣,老師一點點醒夢中人!謝謝您在我無助徬徨時的相挺協助!
    (ps:TS程式交易攻略此書,下次修版時,可以增加此項目小提醒。祝您們能夠多刷幾版,慰勞您們這些辛勤的幕後英雄!)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