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程式交易 - 200906 績效

撐過了就會是你的。

從四月底漲停一直到 5.21 號左右…這段時間真的很難撐的下去…在這段時間裡…我虧損掉了帳戶資金的 40% 左右…一大部份原因是因為我自己的槓桿目前算偏高的…這又得講到資金控管的部份。把槓桿衝到這麼大…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資金少…我可以這樣衝…等到資金部位愈來愈大…我也會愈縮愈小。現在虧損掉 40% 也許只有二十萬不到…等資金部位大的時候…10% 也許就超過這個數字了。


那一段時間應該讓很多程式交易者畢業…我自己到 5.10 號左右就已經差不多快被巴到昏了…每天收到簡訊就覺得又到了虧損的時候…這還真的很痛苦…自己到 5.20 已經面臨到了是不是該減碼的地步…因為再繼續照原有口數下單…會面臨到保證金不足的情況。

現在我相信一次的大虧損不容易打擊到信心…但是連續的一直虧損…真的會把人打趴在地上。

還好…巴巴巴的盤總算結束了。想不到六月合約的績效不僅把虧損補回…還獲利了不少。


當沖程式:
DT:476 點

波段程式:
DK:1088 點

Y拍程式:
10K當沖:288 點
10K波段:1109 點
30K波段:748 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