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Dark Knight Trader API 自動下單機 V1.19 注意事項!!!

今天有朋友反應了下單失敗、憑證等問題…所以在這邊再次提醒…

!!!請務必更新台證 API 元件!!!

新的 API 元件附在 V1.19 或 V1.19-1 版本內的 ALL_OCX_20090224 資料夾內。請執行該資料夾內的 regOCXall.bat
Vista 用戶請參考 Readme.doc 內使用前注意事項的 API 元件註冊方式。


另外使用 V1.19 版的朋友,目前因應台證憑證驗證方式更改…所以請務必盤後先做丟單的確認動作…如出現下例視窗…請務必選擇完憑證路徑、輸入完密碼後…再勾選「以後每次都不用輸入密碼」



目前新版本驗證方式可以確保下單時不再出現憑證選擇路徑的視窗…但此驗證方式在台證後台還有未解決的 Bug…那就是如果會有多帳號同時丟單的情況出現…會有下單延遲的情況發生…這個問題還在等待台證解決當中…

如果下單機可以確認不會有同時多帳戶丟單的情況…可以使用 V1.19 版本…目前小弟本身也是使用這個版本。

為了因應多帳號同時丟單會有延遲的情況發生…所以另外改了一個 V1.19-1 版本…這個版本使用舊的憑證驗證方式…所以還是會在盤前丟出 0 口的單做確認的動作…目前舊的憑證驗證方式據台證的說明只能使用到 3.20 號…3.20 號之後是不是會繼續延用舊的認證方式,或是全面採用新的認證方式…目前還無法了解。

如送單後出現錯誤代碼為 "-4" …則為 API 元件未更新…請務必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