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TradeStation 參數的更改方式

其實 TradeStation 對參數的設計不太人性化…當寫好一隻程式後…如果原本有四個參數…後來又新增成五個…那原本在 StrategyBuilder 內建立出來的策略就會有問題了…因為他還是只會抓到原來四個參數的程式…

所以…當程式內有變動到 input 內的資料時(不管是參數的數值還是參數的數量),都需要到 StrategyBuilder 內對該策略重新 Edit 一次…

假設原本的參數設定如下:



新增的策略會看到如下所示:



現在如果把程式修改成如下所示:



就會在 Verify 時得到一個錯誤訊息加下:



表示策略的 input 數量被更改過後…這時候就要重新到 StrategyBuilder 內對該策略重新做 Edit 的動作,當對該策略按下 Edit 後就會出現下列的訊息:



按下確定就行了。如果是變動參數內的設定值的話,就要到下面畫面重新按下 Reset 把參數的設定值變更回來才行:



程式內的參數可以在 Prosuit 內 insert 策略後直接進行修改,但是更改後的值只有該畫面有效而已…程式內設定的值並不會一起做更改…所以當某個參數需要永久更改時…記得到 StrategyBuilder 內進行修改。

2 則留言:

  1. 一級棒耶!這小動作解決了我的疑惑!尤其是要到strategybuilder 重新edit才會生效,對於喜歡改東改西的人終於可以不擔心了.但自動下單永遠還是那一個,其它只是愛玩而已!程式交易不要被程式修理才是自然!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