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TradeStation 訊號輸出機 Beta V0.2

解決 TradeStation 訊號輸出延遲一根 k 棒的問題…直接讀取 TradeStation 目前的倉位並作訊號檔的輸出。本版稍微做了一些小改版…並修正了一些小 bug…並把倉位直接拉出來做顯示…目前只支援預設安裝的路徑和菜籃的康和 API 下單機格式…

目前的介面如下:


下載位址:
DKTSsignalOutput Beta V0.2

本軟體需要安裝 .Net Framework…請參考簡訊機文章。

4 則留言:

  1. 真是好用的程式!怎麼回應冷清,我來推薦!
    很好用,這一版跑起來更穩定了...這是我今天用TS搭配測試的結論!!!

    回覆刪除
  2. 因為用 Tradestation 實際跑交易的人還很少嘛..:p

    回覆刪除
  3. 請問 tradestation 8.1 也可用這程式輸出嗎?

    回覆刪除
  4. T.Y. 你好…8.1 版後的 TS 就沒辦法用這個方法囉…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