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DT 瘦身大作戰

看天象這麼拚命幫 DT 瘦身…當然我也要努力一下…同樣…一堆奇奇怪怪的過濾條件能拆就拆…能不要就不要…次數能增加就增加…獲利不要差太多就行…另外也新增了一組新的訊號…就成了這樣子了…





另外新增了一組訊號…獲利能力還算不錯…目前也想出了趨勢線的寫法了…也許改天來寫個趨勢線逆勢單再來加進去試試…

12 則留言:

  1. DK大 看這條45度角線...真的猛了,尤其是04~06年可以把角度拉大就厲害了,我的這段是打橫著走 昏@@

    回覆刪除
  2. 開始拆了嗎? 好現象..加油!!

    回覆刪除
  3. 應拆掉的應該是連五那個訊號吧XD

    回覆刪除
  4. 水哦 看起來更常態也更可靠了 短線當沖的交易次數太少的績效的確讓人有"組合肉"的擔憂

    回覆刪除
  5. 硬要說哪裡還不正常的話...18連勝有點址 XD

    回覆刪除
  6. 很可怕的獲利..看最大連續虧損應該是當沖的系統..可是看平均每次獲利.又超出當沖的獲利程度...能說一下是當沖還是會留倉的系統嗎?

    回覆刪除
  7. 有加碼機制嗎?
    還是單口?

    回覆刪除
  8. 好厲害的系統@@p!
    請問DK大這系統的單邊的Slippage及Commission各是設成多少呢?

    回覆刪除
  9. 手續費來回是設二千..沒有設定滑價..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