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TradeStation 訊號輸出延遲一根 k 棒解決法

TradeStation 其實真的很好用…只是在訊號輸出成文字檔時…卻有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如果訊號在這一根 k 棒開盤出現了…它必需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到下一根 k 棒出現時,marketposition 才會有變化。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把訊號輸出寫在你的策略裡面的話…那當訊號出現時,你就得等一根 k 棒才能讓下單機讀到訊號了…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如果你的週期是 30 分鐘…採用 next bar at market 進場的話…那恭喜你…你的下單機會在訊號出現後三十分鐘才讀的到新的倉位…

所以…我寫了個小程式來做這樣的輸出工作…如下圖:

使用方法加下:
本程式會直接抓取 TS 的訊號源並作輸出,請於 訊號輸出位址 後方輸入檔案的位址和檔名,
例如: C:\xxx.txt

按下開始執行後變會將 TS 目前的訊號輸出至 xxx.txt 檔案內,訊號輸出格式為"菜籃一族"下單機格式
一口多單為 ***1***

本程式需將 TS 安裝於 C:\Program Files\Omega Research 也就是預設的安裝位址。

本程式目前只支援單一訊號。

如需多訊號或客製化等問題…請來信討論

E-Mail: ssdk.chang@gmail.com

有這方面需求的就請自己抓來玩玩看吧。

下載位址:DKTSsignalOutput

本程式同樣需要 .net framework 請參考簡訊機文章內容。

27 則留言:

  1. 嗨DK~

    你寫程式的速度還真快ㄚ~
    你這個東西造福太多人了,我第一個給你拍拍手

    Ape

    回覆刪除
  2. Ape 你不嫌啦…而且雅策那邊不是也有這個東西嗎…

    回覆刪除
  3. 原來A皮半夜也都不睡覺的

    回覆刪除
  4. DK大 最近在設自動下單機,裡面有個"先訊號後下單"...請問若不選"先訊號後下單"會是如何呢?

    回覆刪除
  5. hi DK:
      想請問你有寫過tradestation價差策略嗎?? 例:買台指空金融.....,同一signal 上可寫buy TX close of data1,sell TF close of data2,買賣訊號好像只能show 在data1上,data2 可以顯示買賣訊號嗎? 感謝,這個問題我try 很久找不到解決方法

    回覆刪除
  6. stk: 應該是日上下單機吧..先訊號後下單的意思是等訊號出現後才做下單機動作..如果不選先訊號後下單..就是用日盛智慧單的功能預先掛單..相關設定請參考日上裡面的說明吧…

    榆婷:是可以的..因為買賣策略只能執行在 data1 裡面..所以如果要做價差策略..你必需開二組 chart,例如第一組開二個 symbol為 台指、金融,第二組開的是金融、台指,然後再用同一個 signal 下去即可..

    回覆刪除
  7. 了解了...還是選先訊號後下單好了.

    回覆刪除
  8. HI,DK~
    我想請教你兩個狀況,由於最近期指常鎖跌停,導致我的TS五分K,盤中只要遇到跌停就不動了,這情況可以解決嗎?另外,我的TS語言中,有運用到威廉指標,
    NH = Highest(H, N);
    NL = Lowest(L, N);
    WMS = ((NH-C)/(NH-NL)) * 100;
    由於跌停,導致我得用HTS的TICK匯入至GS裡,就在匯入後,訊號跑不出來,我想是不是因為五分K裡的連續的跌停線,導致我的WMS的分母為零,值跑不出來而出現錯誤,有辦法修正分母所遇到的情況嗎?

    回覆刪除
  9. 華恭:應該不會不動吧...只是一直是一直線下去而已..像這樣 _ _ _ _ _ _ _
    另外你的分母為零的解法..你可以把分母加上 1
    WMS = ((NH-C)/(NH-NL+1)) * 100;
    或是用 iff 判斷...
    WMS = (iff NH-NL=0, 0, ((NH-C)/(NH-NL))*100)

    回覆刪除
  10. 我的情況是碰到所單的下一跟K棒,也就是"-"不會連續揭示ㄟ,一直到收盤都停在鎖跌停的那一跟K棒,所以後面時間的K棒都不會出現,就算跌停打開也不會動了,必須重新連結???

    回覆刪除
  11. DK大,
    WMS = (iff NH-NL=0, 0, ((NH-C)/(NH-NL))*100)
    我在TS verified 結果不行ㄟ,NH-NL=0這邊的"等於"出現反黑樣式,要怎麼修正ㄋ(Numerical expression expected here)下方揭示的英文???

    回覆刪除
  12. 資料不會動的情況我倒是沒遇過耶..
    另外這一條
    WMS = (iff NH-NL=0, 0, ((NH-C)/(NH-NL))*100) 我寫錯了..試試這樣..
    WMS = iff(NH-NL=0, 0, ((NH-C)/(NH-NL))*100)

    回覆刪除
  13. Bug?
    每次關閉從開此程式
    欄位出現 "System.Windows.Forms.TextBox"
    就必須一再輸入路徑與檔名
    是Bug?

    回覆刪除
  14. 是 bug 沒錯...有空會做修改..^^

    回覆刪除
  15. 很好用的程式
    TS的NEXT BAR變成THIS BAR

    感謝DK大
    有空來台北我請吃飯!

    ~By 程交鳥獵人

    回覆刪除
  16. DK大,,多謝你分享這個軟體,
    今天熊熊感受到TS延遲的威力..
    2次成交都錯價了
    請問DK大,若是使用日上下單機,要如何配合這個軟體??
    Thanks

    回覆刪除
  17. 要改成日上發的格式需要客制囉..有需要再來信吧..

    回覆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9. DK大您好,,
    我發現另一個問題,我用15分線跑,buy next bar at XXX stop;它應該在昨天9:10成交的,結果在K線結束9:15才跳出來成交訊號,雖然顯示成交點位是9:10的點位XD,而DK大您的程式也會在9:15分才收到TS倉位變化,還是慢了5分鐘;不知您有沒有碰到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20. 目前是沒聽說有這個問題啊..

    回覆刪除
  21. 目前DK新版TS讀取器功能不錯
    對我們想當自營是一大福音

    回覆刪除
  22. dk老大 歹勢
    請問如果我ts主程式 是安裝在d:
    該如何設定
    要重新安裝好像有點複雜
    真是不好意思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23. karst: 不好意思耶…這個程式是寫死的..= =..試著在原始安裝路徑上做一個捷徑試試囉..

    回覆刪除
  24. 可否將信號檔文字格式改為:留倉部位,價格(or市價),謝謝

    回覆刪除
  25. SY: 需要客製化的話請來信討論吧..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