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DK台灣簡訊發送機 Beta V0.5

又改版了…這次新增倉位變更時 E-mail 發送,另外也把號碼十組的限制拿掉了…想設多少就設多少吧…不過當然,不建議設太多組…也許最後一組收到的時間會慢一些些吧…這個就自己測試吧…另外在電話後方可以打上備註…沒試過中文…應該是沒問題才對…備註不會發送出去。

圖示如下:


本軟體需要安裝 .NET Framework 如程式無法執行,請至 .NET Framework 下載安裝

下載位址:DKTwSMSBetaV0.5

11 則留言:

  1. jan:

    又有好東西.感謝分享
    我曾也用vb寫過簡訊機.不過一次都只能發送一通.想請問大大要如何才能一次發送多筆簡訊還有如何才能接收錯誤訊息

    回覆刪除
  2. 我改了信號檔的倉位跟價位 但是並沒有收到EMAIL 請問是哪裡還需要改??

    回覆刪除
  3. 選了信號檔之後,請案下"開始傳送簡訊"…這時如果倉位有改變,才會發送 mail..

    回覆刪除
  4. jan: 多筆簡訊我是利用迴圈完成的…另外如果有錯誤訊息產生,程式應該是可以接到的…台灣簡訊會有錯誤代碼傳回來…在去做對照即可。

    回覆刪除
  5. DK大你好~~
    我今天盤中測試新版簡訊績後發現一些小問題
    1.倉位變化後無自動發訊,但可手動發訊。
    2.自訂簡訊欄,手動發訊後,顯示文字不完整
    例如~~叮噹貓~~只出現"叮"一個字。
    3.切換中文輸入法時無法順利進行,需要再用
    滑鼠點右下角才能順利切換中文。
    4.備註輸入中文後,手動發送訊息時會出現
    錯誤視窗。

    回覆刪除
  6. jan:

    哈..哈..我一直以為加逗點分開就好了
    難怪一直用不好腦袋卡住了
    感謝
    給個建議v0.5如果能跟v0.4同樣有清除按鈕
    這樣就方便多了

    回覆刪除
  7. 感謝分享這好東西,
    不過我也有一樣的狀況,
    日上的下單機有動作,
    不過卻沒收到簡訊及email!
    是有bug嗎?
    舊版的是不是還可以用呢?
    謝謝您無私的付出!

    回覆刪除
  8. Dear all..已經更新了..不好意思了呢..

    回覆刪除
  9. erison:
    感謝版主提供的下單機,目前是在免費試用中,使用狀態良好,再次感謝,有一個問題,請教一下版主,因為上班的關係,下單機是安裝在別的地方,用遠端登入(terminal)方式控制,前一天因下單機的電腦故障,無法操作,所以下單機還在登入狀態,今天想用備份的電腦,但下單機顯示「已登入」無法讓我登入,但原電腦已故障,無法登出,請版主可否設定非開盤時間,主機自動登出,或其它解決方式,抱歉麻煩版主了,謝謝!

    回覆刪除
  10. erison: 已經幫您登出了…你說的提議我會想一下..:p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