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DK 台灣簡訊發送機 多策略版 Beta V0.1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這個東西搞好了…支援多個策略同時監測…也能輸入多個手機號碼…也許…這會是簡訊機最後的版本了吧?似乎也沒什麼其它的東西可以再加進去了…也許有?再說吧…

畫面如下:


本軟體需要安裝 .NET Framework 如程式無法執行,請至 .NET Framework 下載安裝

下載位址:DKTwSMS MS BetaV0.1

看在小弟這麼辛苦的份上有沒有人要請我喝飲料啊…XD

9 則留言:

  1. jan:

    真快又有東西,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DK你好
    多策略正是小弟想要的~小弟家住在桃園,如果可以,小弟可以請你喝飲料喔,呵呵,另外你是使用台灣簡訊,小弟有一個正在使用的簡訊系統,每通只要一元,價格蠻便宜的,還可以申請試用50通,給你參考一下,希望你的簡訊機,也可以支援該廠商囉。

    http://msg.mitake.com.tw/SMS/index.htm

    小弟真心想請你喝飲料,請不要客氣喔~

    期海傻瓜留~

    回覆刪除
  3. DK你好 請問是否可以在MAIL裡的BODY中也多加目前的的倉位數的資料呢??

    回覆刪除
  4. DK大 沒問題沒問題!! 我也住桃園,期海大請飲料,我請吃飯啦... 順便問一下,如果我目前只有一個策略,同一時間最多只有一口單,發簡訊也只發給自己而已; DK大建議使用那一版最穩定好用呢?

    回覆刪除
  5. 讓大大再忙一次..讓程式更完美啦~
    簡訊發出後,畫面可否有已發出的訊息,不然每次畫面沒變化,偶都會懷疑到底有沒有發出呢?

    回覆刪除
  6. reck and heidi: 最近比較忙..簡訊機的更新也許會暫時停住了..拍謝啦..有空我會改這兩個東西的..

    回覆刪除
  7. DK大 我去買了台灣簡訊了...在設定時想到如果簡訊通數用完時,還是可以繼續發送mail的通知嗎? 另mail欄位可以用逗號分隔填入兩個郵件位址嗎? 謝謝!!

    回覆刪除
  8. mail 還是可以發的..發 mail 不是透過台灣簡訊...另外二個 mail 的話...目前沒辦法..你可以用多策略版然後用二個策略去發..

    回覆刪除
  9. DK大 OK 我瞭解了...
    台灣簡訊我有去設了通數快用完時的通知,若沒注意到,一組MAIL當個保險也夠了!! 感恩~
    祝 交易大順!!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