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最近有一批鋼鐵好便宜啊

就是鋼鐵。就是中鋼…這可不是因為我目前在子公司上班自推啊…中鋼好久沒看到四十塊以下的價錢了,上次看到已經是一年前了,姑且不論會不會繼續再往下跌,目前這個價錢真的是長期投資的一個不錯的進場點。


38 塊會不會跌破,在我內心小小的希望是希望他跌破的…跌愈多我買的愈高興…不過就算以目前的價格來說,長期投資真的很不錯…


上圖是十年來的股息股利,平均起來一年有 2.7 塊,算起來一年有 7% 的投資報酬率…更不用說近幾年幾乎都是 10% 左右的報酬率了…所以說…最近這一批鋼鐵真的好便宜啊…

7 則留言:

  1. 用收盤掛了兩天 都沒買到XD

    回覆刪除
  2. 正常啊..零股通常會比收盤價還高喔..XD..我掛了兩天 39 塊都沒買到了..

    回覆刪除
  3. 我上次台塑掛比收盤多0.5就買到了

    回覆刪除
  4. 那現在34塊~~大大有何看法?

    路人丁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還是每個月在買喔..基本上我買這檔是放長期用的呢…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看的比較長期的話(三~五年)那期實現在的價格更應該買了…

    回覆刪除
  6. 今年是2018年
    回投看2008年.中鋼走勢已經到達歷史高點
    打了一個三尊頭
    如果只是看股利,就變成套牢了
    之後再也回不到昔日高點了~~~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