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摘要Feed V.S. 完整Feed

這幾天乎然看到我這個小地方從之前的三、四個訂閱人數變成十四個人了…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說不定只是 Feedburn 那邊出了問題也說不定…不過如果是真的…那就很感謝各位看的起這個小地方啦,請大家有空多來坐坐…

我自己訂閱的blog也不算少數,一、二十個有吧,只是在很久之前,有些blog開始只發送摘要Feed了…其實,滿容易了解的,那是因為廣告的關係…直接讀Feed是看不到廣告的,看不到廣告這些部落主就沒有收入…所以才想到了發送摘要Feed這個方法,讓你想看就還是得到blog來看…

其實我還滿討厭這樣子的做法的…好不容易有好的Feed Reader就是為了要簡單的看自己想看的東西,如果還限制東限制西的,那還用Feed做什麼呢?

我自己雖然也放了不少廣告,不過真的興趣大於實質,Google Adsense放了這麼久的時間了,累積到現在才不過五塊美金…BloggerAds倒是好一點,放不到一個月已經可以讓我喝一杯飲料了…可惜BloggerAds自由度實在太低了點…

話再說回來,我還是抱著讀者至上的感覺,肯定閱我的東西我就滿懷感激了…反正我不靠廣告過生活…所以,我還是會一直發完整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