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程式交易自動下單的第一步

要能夠讓電腦自動下單,第一步當然就是電腦會自動開機並連上網路啦!
接著,自動的打開你的交易軟體和自動下單軟體,接著就是等著開盤看有沒有訊號出現啦,有訊號就由自動下單機下單,沒有就……沒有吧。

自動開機的設定方法:
開機時進入 BIOS 設定,如果不會的話,請重開機,然後狂按 "DEL",應該就會進到 BIOS 設定畫面了..(汗)
接著找到 POWER 的設定頁面,裡面應該會有 Power On by RTC Alarm 的設定,把它 Enable 並且設定要開機的時間就可以了,目前我是設定早上 7:30 會開機。

再來,自動連上網路的方法,目前我家是用 ADSL 撥接的方式連上網的,如果你家是固定 IP 開機就會自動連上網路那當然更方便了,這步就跳過吧,如果是跟我一樣用撥接的,請打開你撥接的內容設定:

把裡面的選項都取消掉。並在下方設定重撥次數、間隔,並把斷線後重新撥號打勾。
接著把這個撥號拉進啟動並建立捷徑吧:

開機到此結束囉,沒問題的話會自動開機並連上網路,接下來就是要用 macro 之類的工具把誵易軟體和自動下單軟體打開囉,有機會再提吧。或者直接參考阿政的全自動交易懶人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