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自動下單機

在測試了一個星期後,系統的訊號應該是沒多大的問題了,並沒有出現這一秒進場,下一秒出場,在下一秒又進場的情況,所以看來是可以上線了…雖然天相一直叫我回測…不過我的 TS 搞不定啊…繼續試 TS 吧,只是下單機我也弄好了…

目前早上七點半電腦會自動開機,有人問為什麼要這麼早開…那是因為我七點半就起床準備上班所以這個時候開機我上班前還可是看一下電腦…
開完機自動連上網路、開啟 macro express

macro express 就自動接手接下來的工作啦,八點半把 HTS 打開,HTS 打開後會自動進入程式交易的畫面,然後接著打開雅策的自動下單機,目前看了一下找的到的下單機,只有雅策的不需要選交易的月份,好像是會自動的下到最近月的去…應該比較好用一點

盤中當然就是 HTS 看有沒有訊號啦,有訊號的話自動下單機就會自己下單,然後一直到一點五十分把下單機關掉,二點把 HTS 關掉並且關機…

看來很完美,就算人不在家這台電腦也會自動的工作了…

3 則留言:

  1. 真羨慕你自己會寫程式,看起來是很好用的,可否讓我當當白老鼠


    chyi_shyan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這麼支持啊...不過我自己都還沒正式上線使用過呢..要當白老鼠的話..我想我還是先自己來當一下才是...:p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