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目前手上有關股票的書

來記錄一下目前手上有的關於股票的書…其實還滿多的…在我的書架上堆了一個小角落了。
這些書從一開始買的到現在已經經過了七、八年了吧,第一本是股票k線戰法,那時候是manager推薦的,還記得那時候因為他的推薦,讓這本書整個大缺貨,很難買啊…現在的話…我逛書局的時候還有看到…下面就是書單啦,順便分類和給個星星數。

技術分析類:
股票k線戰法☆☆☆☆☆
點線賺錢術☆☆☆
軌跡、漫舞☆☆☆

交易心態類:
多空交易日誌☆☆☆☆
多空之鑰☆☆☆☆
致富懶人包☆☆☆☆☆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之證券心理學☆☆☆☆☆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之金錢遊戲☆☆☆☆☆
我要獲利-期權贏家筆記☆☆
從20萬到10億☆☆
股票作手回憶錄☆☆☆☆
富爸爸,窮爸爸☆☆☆☆
富爸爸,素質教育☆☆☆

交易技術類:
期貨操作不靠內線☆☆☆☆☆
亞當理論☆☆☆☆
攻守四大戰技☆☆☆
高勝算操盤(上)☆☆☆
高勝算操盤(下)☆☆☆
操作生涯不是夢☆☆☆

新手教學類:
第一次買台指期貨就上手☆

嗯,大致是這樣,當然還有很多網路上看到的文章和電子書之類的,因為還真的不少所以就不提啦,基本上是因為我忘了…

值得一提的是自己還收集了刀疤老二的網路文章一疊,一樣給五顆星推薦,網路搜尋一下應該還是有很多他的舊作,另外可以看到的是我比較偏重心態的書,技術的書看個一、兩本就差不多了,股票k線戰法還是不錯的教學書,其它的,真的就是靠你自己的心態了。

是否在該買的時候才進場,是否到了該賣的時候不猶豫。這真的不容易,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