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小工具 - 策略整合

這個工具主要是作二個策略的合併後輸出的功能。不過比較特別的是,簡單的合併已經在下單機內完成了,就也是說,如果目前 A 策略是 0,B 策略是 1 的情況下,下單機的合併功能是相加的,也就是會合併後會成為 1 。

而這個小工具比較不一樣的是,他是在二個策略都為 1 的情況下才輸出為 1,而二個策略都為 -1 的情況下才輸出 -1,其它的時候輸出都是為 0 。

這樣的小工具有什麼作用?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只是剛好有人提出需要這樣的功能,我就順手寫了一下而已。

大概可以把二個策略互相看成是一個"大型的濾網"?我想就留給有這種需求的人自行去玩玩看了。

最後,執行起來有沒有問題,請自行測試。

下載位址:SignalMerge

2 則留言:

  1. 飛象大大你好,不才也有在程式交易,想跟你交換連結,我已將你的部落格加入了,可否也加入我的連結,一起為程式交易努力,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lala-mydog/ 拉拉的家

    回覆刪除
  2. DK大大你好,不才也有在程式交易,想跟你交換連結,我已將你的部落格加入了,可否也加入我的連結,一起為程式交易努力,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lala-mydog/ 拉拉的家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