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復活!?自由!?

退伍了!這是值得恭喜的一件事情,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公司乖乖的上班,完全還沒有一點想回役的念頭,不過上班上班,上到最後突然覺得上班是個很沒有趣的事情,整天窩在辦公室,整天面對一樣的人,整天做著差不多的事情,太悶了…突然興起想從事別的方面的工作。

這個念頭大概在五月中出現,然後很快的,五月底提辭職,接著就走人了…六月二十五號開始當起兵來了。而現在,退伍了,這個念頭是對還是錯?我也不曉得,我只知道,我不想在辦公室龜四年才能自由。當兵其實也有不少回憶,回役的待撥兩個星期,認識了不少形形色色的人,雖然現在也沒聯絡了,接下來到屏東萬金,很操、很鳥的一個單位。還好到部不久就下基地(沒錯,下基地都比在萬金爽。),在基地的日子雖然真的很累,不過也很有趣,尤其最後的四天三夜都在山上,真是難得的體驗,四天不洗澡真的超痛苦的。

接下來,出了基地又回到萬金,每天參四的業務忙到十一、二點,然後因為士官太少只好每天釘夜哨,二、三個星期都是二點睡覺不然就是忙到十一點快十二點去躺一下二點再起來站哨,累到不想幹了,不過當兵能說不幹就不幹嗎?不行,所以還是只能撐。

再來運氣很好的我們要到岡山機場這個外點單位,在這邊,真的很爽,每天晃來晃去也沒什麼事情,唯一累的是要常洽公回去屏東,從岡山騎著兩個小時的摩拖車…來回四個小時幾乎每個星期在騎,真的很悶。

現在,退伍了!昨天剛拿到退伍令,晚上就到了 SwiftTrade 去面試了,不過第一次面試只是聽經理介紹一下公司的狀況和運作模式,結束時出了兩個問題要我們回答然後才會再看有沒有第二次面試的機會,剛剛也把這個問題回出去了,接下來就看看能不能順利進去;雖然雖然,我爸媽還是一直在念……

6 則留言:

  1. 我媽也一直催我找工作~"~

    恭喜你退伍啦:D

    回覆刪除
  2. 您好請問一下有該主管的信箱方便告知嗎?
    不知道您面試的問題是什麼呢?
    我是最近想進入這間交易公司的網友
    想跟您請教一下,感謝您

    回覆刪除
  3. lolodarlin: 信箱我已經沒留了耶…至於面試的問題…其實很多元化…其實也不用準備太多…因為都是生活上的問題…(會不會闖紅燈)之類的…也沒標準的答案…所以輕鬆一點面對囉。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