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程式交易

最近阿政出了一本:程式交易不靠內線 的書,內容很容易看得懂,真是一本剛開始接觸程式交易的入門書阿!我自己則是用程式交易一段時間了,不過當然還是有想繼續作修改,讓整體的獲利再向上提升。這當然是每個人都想追求的。

這個月說起來算是大起大落的一個月,期貨帳戶裡面,從五月期結算後,我選擇空手過了 5.20 後開始進場,前兩次進出都還有不錯的獲利,帳面到達 +5% 左右,誰知道接下來長達將近二十天的盤整真是整死人了,雖然我依舊冷血的進出,可是看到帳面從 +5% 到 -13% 的滋味真不是好受的,這樣的盤整也讓我看見了目前程式的一些小小的缺點,當然,我不知道能否改得出來更好的程式,只是,不動手怎麼會知道呢?不過運氣也算不錯,那二十天下來總共是「連九巴」,連九阿!這多難得阿,打麻將都沒看過幾次竟然出現在這個月裡面,當然,運氣好的是說上星期四、星期五連續兩天大漲一百多點我全部吃到了,帳面又從 -13% 變成 +7% 了,目前還有一口留倉,就等星期三出場,然後就休息了吧。

八個月!我預計的退伍時間是 2008 年的 3 月 3 號 0 時 0 分。所以 3 月 2 號星期日應該就領到退伍令了。到時候就算是真正自由沒負債的人了!預計出來後先到 Swifttrade 去試試看,我將給自己半年的時間。接著把自己的程式交易稍微做一下修改並放到 HTS 裡面,再配合自動下單機下單。

當然,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第一,想去日本;再來,英國;最後,美國。有錢有閒的話順序應該就是這樣了,剛好都會有朋友在,應該會省一點吧?

2 則留言:

  1. 是要來探望我嘛>O< 記得要帶零食 ! 不過感覺起來應該不是再說我XD

    回覆刪除
  2. 想做的事情很多,想去的地方也很多。日本跟美國,我也想要去看看阿!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