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SwiftTrade 的第一天

文章標籤又將多了一個,那就是SwiftTrade。從去年五月知道這間公司後,我就一直很想進來試試,現在,我已經錄取了,當然結果會如何我現在還不知道。進公司的第一天就是練指令練指令,現在開始感覺自己的反應很慢..= =..練習的程式會跳出要在哪一家交易商下單,及格的目標是跳出後一秒內按下相對應的快速鍵..真的是不太簡單阿,雖然這樣的練習和日後的操作也許沒有多大的關係,不過指令還是要熟悉才行阿,必需練到直覺的反應才可以。以後這個分類就記記我每天上班的心得吧。

8 則留言:

  1. 在新光路喔..有興趣嗎..XD
    很大間小鋼珠的隔壁棟..

    回覆刪除
  2. 恭喜錄取喔,我覺得我在SF一個多月的時間,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SF不會跟你說太多廢話,把基本的遊戲規則交代完之後,就讓您直接實單交易,只有市場才是最真實的老師,也建議您養成每天紀錄心得的習慣,我相信SF會改變您很多交易的想法(尤其是停損的執行力,呵~)

    回覆刪除
  3. 小風謝謝阿~昨天第一天實單交易結果淨獲利是負的..XD..不過 Gross 第一天打平..這樣應該高興嗎..哈哈..

    回覆刪除
  4. 高雄市?
    看起來不錯玩的工作

    回覆刪除
  5. 很不錯玩阿...
    要一起來玩嗎..XD

    回覆刪除
  6. 淩宇您好..swifttrade 的交易員是不需要認何證照的..只要對交易有熱誠就行了..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