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好久沒更新了

當然,會這樣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懶。上個週末跑回了花蓮玩了四天,花蓮依舊很漂亮,倒是東華附近的房子愈蓋愈多了,這應該算是個好事吧,也許這樣房租會降下來才對。

星期五中午到了壽豐,接著麻煩大維載我到志學後,吃了個飯也順便借了野狼來騎,感謝大維,不然在花蓮沒車我還真的不知道靠雙腳能走到哪邊去。下午就晃了一下,也回到之前住的地方看看,不過學弟們太認真了,沒有一個人在,只好往實驗室去了。實驗室多了不少玩具,Wimax 的小型基地台呢,不過看來是太小型了,聽說效果跟 WiFi 差沒多少,還真是慘,另外電腦更多了,看來那兩台小型冷氣已經快撐不下去了吧。

晚上老師剛好要請實驗室的人吃飯,不過我還有事,所以就沒參加啦,接了天相後吃完了飯就到熱音社社辦去了,看著一些人練團,讓我自己又想玩團了,哈哈,不過應該是沒時間才對,當完兵再說吧。再晚一點就一群人跑去打保齡球,果然太久沒打,整個已經忘記了,第一局似乎不到七十分?還被說是騙子,因為後兩局都一百三四十左右,結果可憐了舔爺了,他要坐在車子的後車箱回到志學。

隔天是東華的畢業典禮,這也是要回去花蓮的一個主要原因,中午吃了個飯後就到學校去了,順便和小黑一起買了幾朵向日葵送學弟們,不過天氣實在太熱啦,所以看完他們進場後就閃到實驗室去吹冷氣了。晚上時間實在沒事做,只好跟天相跑到漫畫店去看漫畫,總算志學有一間比較像樣的漫畫店了,我在東華的兩年有一個心得:這裡的學生都不看漫畫的嗎?怎麼連一間像樣的漫畫店都沒有。總算現在是有了。

星期日,熱音成果展!回花蓮的第二個主要原因,中午先跟實驗室的學弟到統帥吃下午茶,還不錯,不過看來能吃的東西也不太多,所以主要還是聊聊天用的,接著就到南濱去等成果展開始啦,舞台很讚,算是第一次辦在南濱吧,等到六點總算是開始啦,看著看著還被拉上去唱了一首 Hotel California,完全沒練過,不過主要還是看吉他表演就行了。結果唱完就下雨了,可憐了大維那團。八點多雨太大了,就先閃人啦,和一些朋友殺到炒天下去吃飯,炒天下依舊很好吃阿,而且旁邊還有清心,花蓮的清心也愈來愈多了,不像我念到快畢業那時候才知道兩間。

星期一睡醒後就準備回高雄啦,這天沒什麼活動。

感謝林偉、欣之的房間;大維老師的車;小yo最後載我到車站。花蓮依舊是個美麗的地方。

1 則留言:

  1. 不客氣啊 那天雨下的還真大勒
    重返阿兵哥的生活 撐住啊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