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自家的水餃自己推

我媽自己在包的水餃目前讓我丟到 yahoo 上面賣啦!
個人認為非常好吃..有興趣的朋友蓬個場吧..
在 yahoo 拍賣上打:阿英手工水餃 就可找到...
報我的名字說不定有優惠..

阿英手工水餃

拍賣網址也許過一陣子就會改了..不過還是附上囉..

2 則留言:

  1. 我可以貼到我的版打廣告嘛XD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人要幫忙打廣告哪還有說不的道理..XD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