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Dark Knight Trader API 自動下單機 V1.21 (支援台證、日盛)

最近在小筆電上執行下單機…才發覺原來下單機所佔掉的畫面還真是滿大的…所以本次主要修改了主畫面的配置…另外視窗可做上下調整(策略和帳戶狀態將會動態跟著調整)…

另外在台證的部份…舊式驗章即將停用…目前最新的元件為 ALL_OCX_20090313 版本…在多帳戶下單的部份已解決延遲的問題。請台證用戶盡量更改為新式驗章登入。


此次更新功能:

V1.21 (使用 V1.15 資料庫)

修改主畫面版面…可自行設定視窗大小。
修改帳戶設定畫面…移除部份不使用的設定…使版面縮小。
修正設定轉倉時…訊號轉成空手時無動作的問題。
修正啟動自動下單時,於五秒內停止無法更改帳戶倉位的問題。
修改台證API連線成功的系統訊息。
新增 TradeStation 策略讀取的簡易設定法…如果策略含有參數…舊式設定為
(例):DK(3,5,30,0.01)
目前可簡化為:DK(
即可。方便使用者如更改 TS 策略的參數時…不用修改下單機內的設定。

另外 Vista 用戶在新式驗章送單時會使程式中止的問題…請在註冊台證 API 元件時多輸入此指令:
bcdedit.exe/set {current} nx AlwaysOff

接著重新開機後即可。

新式驗章注意事項請參考:Dark Knight Trader API 自動下單機 V1.19 注意事項!!!

程式下載位址:DarkKnightTraderV1.21.rar

6 則留言:

  1. 主畫面設定視窗橫向好像動不了,只看到3/4.
    系統訊息視窗最底下一行字,一直都超出視窗範圍,遮蔽一半.

    回覆刪除
  2. 橫向是不能移動的沒錯…設計考量…不知道你所說的 3/4 的意思是?能否抓個圖寄給我呢?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3. DK你好
    今天使用1.21版免費功能的部分
    訊號有下單至API的正式下單欄位
    但是最後的送單狀態及送單結果卻是空白的
    請問是我的設定有誤嗎?
    我是勾選市價,IOC,當沖
    感謝指點~~

    jhlin

    回覆刪除
  4. jhlin: 您好…今天日盛 API 似乎有些狀況…再麻煩明天測試一下囉…

    回覆刪除
  5. 是的,不好意思,目前已經沒有再提供新用戶下載囉。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