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道歉啟事

最近已經聽到四、五個朋友提到一件事了,我想,這件事情應該會牽累到很多人。所以,我應該先出來跟一些朋友提一下這件事情。

事情是這樣子的:最近有人檢舉我有代操的事情(事實上當然是沒有…),所以,一些近期有匯款給我的朋友也許會收到調查局的證人通知書,要求去喝個咖啡詢問一下匯款的原因等…

在此,先跟各位說聲抱歉。

照實話說即可…對各位除了跑一趟所花掉的時間外,不會有任何影響的。

快四年了…從第一篇有關交易的文章開始。提到有關程式交易的部份,也快三年半了。

這段時間內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也很謝謝大家偶爾會來這邊看看。看著那沒辦法當飯吃的人氣,有時候也只是能讓自己小小的虛榮心有地方放一下而已。

在這段時間裡,寫了很多文章、回答了很多問題。我想,也差不多了。我也有點累了。

等這件事情告一段落後,也許應該是該考慮把這個部落格關閉了。

如果對部落格上的文章有興趣,還請自己先行備份。

最後,再次對這次事件影響到的人道歉,也謝謝大家的支持。祝各位操作順利。

18 則留言:

  1. 玉嬌龍:「想當我師父?誰知道你是不是浪得虛名?」
    李慕白:「李慕白就是虛名;宗派是虛名、劍法也是虛名、這把青冥劍還是虛名。一切都是人心的作用。」
    玉嬌龍:「哼,別到了廟裡就說和尚的話。出招!」
    ---臥虎藏龍---

    回覆刪除
  2. 李慕白:「唉!交出了青冥劍,以為可以從此退出江湖,沒想到又惹來了江湖上很多新仇舊恨。」
    俞秀蓮:「我也想過平靜的日子,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李慕白:「耐心點吧!秀蓮。」
    ---臥虎藏龍---

    回覆刪除
  3. 李慕白:「秀蓮,我們能觸摸的東西沒有永遠。師父一再的說…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鬆開,你擁有的是一切。」
    俞秀蓮:「慕白,這世間不是每一件事都是虛幻的。剛才你握著我的手,你能感覺到它的真實嗎?」
    李慕白:「妳的手冰涼涼的。那些練刀練出來的硬繭…每一次我看見,都不敢觸摸。秀蓮,江湖裡臥虎藏龍,人心裡何嘗不是?刀劍裡藏兇,人心裡何嘗不是?我誠心誠意的把青冥劍交出來,卻帶給我們更多的煩惱。」
    俞秀蓮:「壓抑只會讓感情更強烈。」
    李慕白:「我也阻止不了我的欲望,我想跟妳在一起。就像這樣坐著,我反而能感覺到一種平靜。」
    ---臥虎藏龍---

    回覆刪除
  4. 也不盡然啦,別這麼悲觀,至少你因為這Blog也認識了一些人,不是?
    我還有亂七八糟更鳥的事咧 XD
    不過...該關就關吧~

    回覆刪除
  5. DK大,雖不知詳情,但祝你能順利解決此事。我覺得部落格不要關耶,您的部落格資訊很多很好用,留著累積人氣也不錯呀,未來說不定出書或宣傳什麼的還用得到,加油~

    回覆刪除
  6. DK別走~要跟阿政一樣BLOG長命百歲~很多程式交易的心法與技巧也是從你們這些前輩BLOG得來的!相信會海闊天空的!

    回覆刪除
  7. 幫你求了一籤,沒事的。
    君爾寬心且自由
    門庭清吉家無憂
    財寶自然終吉利
    凡事無傷不用求

    回覆刪除
  8. 潛水那麼久.也該浮出來ㄌ..

    進調查局當證人.第一個問題我就回答...錯ㄌ..哇哈哈
    它們問你中文的名字.....挖那摘?
    它們有提示...後來我才想到你給我那本TS你出的書

    從收到通知---等待---被詢問,在這段期間內心是蠻折磨人的
    深怕一些莫虛有的鳥事.染黑ㄌ一張白紙
    但.當你走出調查局大門後,一切都會釋放出來(相信我,不會騙你的)

    不要輕易停下腳步..加油

    回覆刪除
  9. 感謝您的熱心付出~

    幫助了很多人

    無奈遇上這等倒霉事


    DK DON'T GO~

    回覆刪除
  10. DK, 免驚啦 !!

    自己站ㄉ住腳 , 管他那些XXX 的廢人亂咬 !!
    這事根本告不了的啦 , 因為不成立嘛 !!

    期盼您繼續加油, 程交界需要你呀 *_^

    回覆刪除
  11. 感覺起來真是心寒~原本昨天跟女友商量是否也把部落格關起來!但部落格是奮鬥過程的點滴~感覺DK大將會是成功的投機客~所以還是留下來吧^^加油

    回覆刪除
  12. 加油!!!!!!!!!!!!!!!!!!!!!!!!!!

    回覆刪除
  13. 我年紀稍比你大 ! 經歷也很多
    人生會有風風雨雨
    起起落落
    王永慶的奮鬥過程艱辛不比你差
    遇到事情要克服它不要失落感太重

    等你過幾年後回想其實此事只不過是人生的一個成功過程
    必經之路

    老天不會給每個人都輕易的成功
    因為那就不是成功了 !

    老天需篩選成功的人會用很多種艱難困苦的方法
    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會成功

    此事件在考驗你的應變能力及處理態度
    通過此事你距離成功又更接近了 !

    老天安排每個人的一生當中會給些困難點
    你希望年經時遇到?
    還是等到老了才遇到?

    你現在的心情是突發事及無助所產生的失落

    只有冷靜及思考清楚去應付
    人生的路才會一帆風順 !

    加油!

    回覆刪除
  14. 好心人會有好報的~
    這麼好又有用的BLOG,關了真可惜~
    不管如何,還是要浮上台面來跟你說聲加油~

    回覆刪除
  15. DK大不要走呀~~~>"<
    很多人在你這裡得到了很多啟發
    你是大好人!!!
    祝福你!!!!!!

    回覆刪除
  16. 人怕出名 就像藝人一樣 一舉一動都給小人監視
    DK大不要關網站阿
    這些資料 寶貴的很~

    回覆刪除
  17. DK你好,莫灰心!
    我是一位你部落格中的一位知識受惠者,
    人員雖可畏,但只問心無愧!
    我常在想,如果這世間都是富者而無窮者,那會是個怎樣的‧‧‧
    鼓勵你,向前看!

    C. C. Lai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