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TradeStation 開戶流程 (三)

目前已經把表格填寫完了,比較麻煩的是有寫著英文地址的帳單!!

我想這個部份在小肥牛那邊有人提供了英文戶藉騰本的方式可以代替。但是呢…我自行跑了一趟戶政事務所後,才知道英文的騰本只提供戶藉地申請。

也就是說戶藉在台北就要在台北地區的戶政事務所辦理才行了。所以這個方法我不適用。


最後是請 HSBC Direct 開立一份英文的帳戶餘額證明書,並請他們在信封上幫我印上英文的地址。只是這個方式再還沒將這份開戶文件送回去審核前…我也不確定是否可用。

再來就是在網路上找到了 W-8Ben Form 的填寫參考說明:

http://pageserve.firstrade.com/forms/zh_tw/w-8sub.pdf

順便提供給大家參考。(裡面的相關指引號碼應該是不用填寫才對)

另外我填寫了 optional 內的 Additional risk disclosure statement forms。

大概就這樣子,目前請 sales 再跟我聯絡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