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DKT 自動下單機 v3.0 (支援原台證、日盛、元大)

這次的改版因為順便移動了資料庫,並且也改了 Server 的 IP 位址,所以還請有使用的朋友都需要作更新的動作。因為舊 Server 目前硬碟快掛掉了。還能撐多久…是個問題,昨天在硬碟上出現了 IO error 的訊息了…

也許我把機器重開機後…就再也活不過來了也說不定。

此次更新如下:

新加入了元大期貨的 API 下單。(請重新執行 ALL_OCX_20090313\regOCXall.bat 註冊 API 元件)
新增自動更新功能。
修正多文字檔的 Bug。

從舊版跟新上來請將下單機內的 system 資料夾即 DKTv2.mdb 檔案覆蓋進新的下單機內即可開始使用。不需要重新作設定。

另外比較重要的是…目前提供服務的 Server 硬碟似乎快掛掉了。所以順便轉移到新資料庫來,舊資料庫於 8.20 日將暫停服務(也許會提前…視硬碟還能撐多久而定)。所以 1.x 版和 2.x 版於舊資料庫暫停服務後將無法使用。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目前 2.x 版所有使用者資料和 1.x 的付費版使用者資料已經轉移至新資料庫。

如為免費版無法登入,請重新註冊即可。

下載位址:DKTv3.0

19 則留言:

  1. 您好,升級至3.0版後,為何執行DKTv2.exe,畫面都停留在更新檢查的地方? 無法進入主程式? 我是用tradestation 2000i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猜是因為沒有重新註冊 API 的關係。請重新執行 all_ocx 資料夾內的 .bat 檔註冊 API 元件。

    回覆刪除
  3. DK您好,重新執行 all_ocx 資料夾內的 .bat 檔註冊 API 元件,執行後也是畫面都停留在更新檢查的地方,無法開啟

    回覆刪除
  4. 剛剛作了一點小更新…不會卡在"自動更新"畫面,可以再試著執行作自動更新試試看,如果還不行的話,也可以直接再下載 3.01 版的檔案。

    回覆刪除
  5. 可能是 Windows 7 的關係,下載Visual C++ 2005 可轉散發套件(x86)還是搞不定......

    回覆刪除
  6. Jerry: win vista, win 7 都需要手動執行 cmd 去安裝 api 元件喔..詳細執行步驟可以看 readme.doc 的說明。另外 win7 是 32 位元還是 64?..如果是 64 的話那應該也不用試了= =

    回覆刪除
  7. 是 Windows 7 32 以前用2.x版都沒問題,手動執行 cmd 去安裝 api 元件確定沒問題都有註冊成功,但畫面都停留在更新檢查的地方,或是出現NET Framework 錯誤信息....

    回覆刪除
  8. Jerry: 安裝完可轉發套件後有再執行過 API 的安裝嗎?因為看起來還是出在元大的元件問題上。

    回覆刪除
  9. 都照著做了...應該是元大 API 不相容 Windows 7 吧!...請問有人Windows 7 32 下安裝成功的麼?

    回覆刪除
  10. Jerry: 看來應該是元大的關係…請問你是用 TS 版還是文字版?我想我另外給你一版把元大 API 拿掉的版本好了。

    回覆刪除
  11. 您好…我是用HTS 文字檔,改換用無元大API 3.01版,果然可以使用了,看來真是元大API 不相容Win7 32....
    可以使用了~~感謝

    回覆刪除
  12. dk大,請問免費版的小台指單一帳號是否可多策略下單?

    回覆刪除
  13. Timan: 您好,免費版只支援單一個策略喔。

    回覆刪除
  14. DK 您好,我目前是透過MC下單到元大,之前是用 Windows 7 32 bit,最近換成 Windows 64 bit,我在安裝 OCX 及下單都沒甚麼問題,我看了一下 MC 內的元大元件與您下單機內的元大元件版本不太一樣,我現在用的版本是 1.4.0.1,您的版本是 1.0.0.1,不知道是不是元大元件版本造成 Windows 7 上安裝的問題,以上供您參考。

    回覆刪除
  15. MMK: 謝啦…感謝提供訊息。

    回覆刪除
  16. D.K.您好:
    我搜尋了好久
    仍不懂該如何把我HTS內的策略寫成下單機可以接受的文字檔?
    然後我是把三個買賣訊號合成一個策略
    這樣算單一策略還是多策略呢?
    再拜託您幫忙解答了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7. 您好,
    下單機資料夾內有一個 readme.doc 說明文件,請參考文件內的說明。
    如果是三個買賣策略已經自行組成一個戰略合成,那就會是算單一個策略。

    回覆刪除
  18. D.K.您好:
    您指的readme.doc是"下單機說明文件"這個檔嗎?
    可在訊號文字檔部分只有提到需要用 HTS 作輸出請於 STS 程式碼內加上下列程式碼片斷:
    if date = lastcalcdate and time = LastCalcTime then
    FileDelete("C:\signal.txt")
    .......................

    我真的是看不太懂
    抱歉直接請教您
    那是我直接把三個買賣訊號全部寫到一個買賣訊號裡
    再把所有文字直接複製開一個***.txt的文字檔儲存
    再加入您說的程式碼片斷
    是這樣做嗎?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19. 是那個文件沒錯…
    程式碼片斷是需要整個貼到你使用的 STS 程式碼裡面,可以貼在下面即可。
    至於你說的把三個買賣訊號寫到一個買賣訊號裡…也是可以…只是我不能確定是不是會和原本三個分開的訊號一樣。(通常會不一樣…因為進出場會互相衝突)

    回覆刪除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