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懶人包] [保險服務]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TradeStation 開戶流程 (二)

昨天收到回信了,信上說著我的問卷調查已經通過,接下來就是寫開戶資料囉。

之前看到的方式是 TS 利用 FedEx 將開戶資料寄送過來,接著自己填寫完畢後再找方式寄回去的模式,不過昨天收到信後,這個模式似乎有改過了。


現在的開戶資料是直接給我一個 pdf 下載網址下載,等我將資料填寫完畢後,再跟 sales 聯絡,然後他會安排 FedEx 過來收件(還不確定是不是我付錢…我想應該不是)

這當然快速多了,而且對 TS 來說同樣一次的 FedEx 寄送費用…就幫開戶者出囉。很不錯。

不過那份開戶資料還滿厚的…三十幾頁全英文的資料,我想我應該要花不少時間去看這份資料了。
對這份開戶文件有興趣的…可以先到:

https://www.tradestation.com/pdf/futures/Futures_Individual_Joint.pdf

下載回來先看看。

只是到時候如果有興趣開戶是不是還是同樣這一份,我就不太敢確定囉。

接下來就是等待我把這份資料填完再繼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大名…匿名者恕不回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